台南市安南區成屋天別墅【翡翠森林】國揚建設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1,573


國揚建設於台南市安南區推出全新建案「翡翠森林」,是已竣工的透天別墅(也有預售中的透天宅),歡迎至現場賞屋。住戶享有24000坪大基地規劃良好的社區,位於台南市15萬坪史博館特區第一排。社區道路採用透水鋪面、中央河道下方設置了蓄水滯洪池讓社區不淹水。車程四分鐘可抵史博館,開車7分鐘內可抵和順國小、和順國中,就學接送便利。車程7分鐘左右可抵達熱鬧的安和路商圈,從全聯到生活百貨應有盡有,能滿足生活所需。

「翡翠森林」為已竣工的透天別墅,基地相當大,總面積有24000坪,總計規劃179棟住家。每棟地坪55~110坪、建坪108~160坪、樓高四層、大面寬7~11米、南北向方位、房數可規劃4~5房。社區能享有規劃良好的綠生態生活,安全上也有24小時防護,包括社區電子圍籬、監視系統、門禁監控、公設緊急按鈕、還有各戶影視對講保全系統。交通上有北外環快速道路與國道8號,四通八達南來北往都便利。

國揚建設「翡翠森林」建案詳情

台南市安南區成屋天別墅 國揚建設「翡翠森林」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20463
接待中心:台南市安南區環館路跟環館二路交叉路口
基地位址:台南市安南區環館路跟環館二路交叉路口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