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大寮區成屋透天別墅【長禾天晴】長禾建設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1,205


長禾建設於高雄市大寮區推出全新建案「長禾天晴」,是 全新落成的透天別墅,歡迎至現場賞屋。基地位在鬧中取靜的高雄大寮翁園路上,走路只要5分鐘就能到達翁園國小與翁園國小附幼,孩子上學接送都很方便,還有綠意盎然的翁園公園可以走逛,晚上還有翁園小夜市。開車5分鐘可到熱鬧的鳳屏路商圈,與中庄國中。開車10分鐘可到鳳林路商圈、捷運大寮站還有大發工業區、和發產業園區等,地理位置相當優越。

「長禾天晴」為已竣工的成屋透天別墅,基地總面積204坪,共規劃了9戶住家。樓高5層、每戶建坪60~63坪、地坪22~25坪、面寬7~9.3米、樓高3.2米、房數規劃為5大房、座西北朝東南&座西南朝東北、一樓可停雙車。雙面臨路的規劃讓採光與通風良好,外觀以石材、木文磚挑花挑色,配有櫻花三機與韓國人造石檯面。還有American Standard衛浴,讓居家生活有品質。

長禾建設「長禾天晴」建案詳情

高雄市大寮區成屋透天別墅 長禾建設「長禾天晴」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7584
接待中心:高雄市大寮區翁園路67-23號 
基地位址:高雄市大寮區翁園路67-17(~26)號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