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煌品硯 | 雙城生活圈 八卦山脈人文建築 彰化市東區新地標 | 彰化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1,052

俯視彰化台中交界的烏溪潺潺流經,靜享八卦山脈旁的快意森活,居山水相映之境,悠閒享受綠意環繞的品味人生。
▲《明煌品硯》基地 香山社區彩繪牆。

明煌建設《明煌品硯》,與台中同步,為彰化首棟垂直跳島合院建築,也是彰化市東區離台中最近的大樓新建案,近享台中、彰化雙城生活圈。▲外觀3D圖。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台中 彰化 雙城生活圈

基地位在彰南路三段2巷香山社區內,門前就是通往八卦山上的自行車道、登山步道。

▲隨著登山步道及自行車道一路往八卦山上走,沿途是蒼林蓊鬱的八卦山脈風景特定保護林區。

此路線與74快速道路平行,最終與74接軌匯流;可通達著名的單車聖地139縣道銀行山上。

《明煌品硯》門口往彰南路三段走,只要1分鐘就能直上74牛埔匝道8分鐘進高鐵烏日站

10-15分鐘就能直達南屯好市多Costco秀泰影城,五權西路國美館文心森林公園、IKEA公益路國際美食街、新光三越、遠東百貨、7期新市政中心、SOGO百貨等。

到學區的彰德國中,步行只需6分鐘,沿著彰南路三段往中山路走,日常採買車程3分鐘抵大竹商圈,6分鐘彰師大商圈, 12分鐘可到彰化火車站


坐擁雙城生活圈,全方位的機能軸線,不論往台中或彰化市區,繁華與日常均可兼得。

天空之埕 立方之景
明煌建設在地深耕15年建設品牌,擁有甲級營造深厚的建築底蘊;在彰化市東區香山里近500坪的建築基地上,規劃興建《明煌品硯》。將傳統平面的「埕」,重新疊砌交織,利用每戶的口字型立方陽臺,打造垂直三度空間的立體院落,讓一家一院向天空延伸。
▲利用三種深度不一的立方錯層跳島陽臺,呈現建物外觀的活潑律動;搭配花草樹木植栽,延伸收納整片山景,轉譯為天空之埕的垂直花園。

大師團隊 人文建築

明煌建設力邀張永明及張峰溢兩大知名建築師聯手,結合當代群居大樓建築與當地文化,並與紅磚藝術家粘錦成、室內設計師許梅英等,聯手演繹《明煌品硯》,成為中台灣未來的居住地景藝術建築之一。

▲邀請紅磚工藝文化世界冠軍得主粘錦成老師,利用紅磚規劃本案公設空間。
▲用幾何美學結合在地紅磚工藝,打造現代風的人文藝術宅邸,為彰化花壇的特色產業紅磚文化致敬。

 

垂直跳島合院人文建築《明煌品硯》,樓高B2~11樓,純住宅社區,2房~3房,坪數規劃23坪起。雙主臥規劃,打造55戶垂直立體合院的鄰里空間。▲樣品屋規劃參考。

輕豪宅標配 防疫建材
輕豪宅高規格標配,彰化首創的豪宅等級防疫建材「VAF全戶空氣清淨系統」,在家享受醫療等級的好空氣。

戶戶大門,採用泰榮TAILONG五合一含指紋辨識智慧電子鎖,房間使用德國樂邁Lamett超耐磨木地板、以及BWT全棟式前置淨水設備等,確保飲用水建康。
▲廚房採用櫻花四機(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嵌入式微烤爐)。

▲衛浴標配Caesar凱薩衛浴、JLA速暖乾燥機。

人文采風 隨手捻來

彰化市香山社區,結合當地咖啡產業、彩繪牆、三百年芒果樹王、百年水井古蹟,三月看灰面鵟鷹、五月賞桐花,早已規劃多處文化觀光盛宴。《明煌品硯》,就從這塊蘊含在地文化力量的土地上出發;讓未來,更豐富精彩。

▼彰化市預售大樓新建案推薦▼
明煌建設【明煌品硯】
接待中心:彰化市中山路三段148號
基地位置:彰化市彰南路3段2巷
接洽專線:09868-51888轉34849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