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富立建設-知安根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070

台南縣市合併後,在未來將成為除了高雄市之外南部的第二大重鎮,還有許多有名的觀光景點、小吃和古蹟,在擁有歷史過去的城市裡更能薰陶出文藝氣息,現在就讓我來為您介紹一個新的建案,富立建設-知安根。位於長榮路四段上的富立建設-知安根, 除了鄰靠成功大學校區外,還有台南一中、台南二中等優質的學區,距離台南火車站也只有短短幾分鐘的車程,還可以享有站前商圈的繁華便利性,在食衣住行上都不成問題。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建築物的正面在設計上退縮了8米,側面與後面也都退縮了將近5-6米,放棄了一樓黃金店面的規劃選擇把最好的三角窗位置,留給植物造景和建築物的LOGO牆面,讓整體看起來乾淨簡潔。






圍繞在建築物四周的植物造景步道,在喧鬧的街道中也可以享受悠閒的感覺,白色的座椅及陽傘讓人感受到度假的氣息,與大自然直接的親密接觸,消除平日上班的生活壓力。






一樓入口大廳採用飯店級的規劃設計,安全管理方面是委託銘正保全及銘正物業管理。除了與一般大樓同樣設有住戶管理委員會外,還設有總管家、女管家、清潔人員及安全人員等等飯店式管理。






公共設施中的游泳池,屬於半室外的設計,上頭圖片可以看到許多的日光浴躺椅,在上頭享受陽光的照射,現代人因為太害怕曬黑所以東遮西遮導致日曬不足,缺乏維生素D而骨質酥鬆,其實曬點陽光對身體是有好處的;下頭圖片可以看到在泳池旁設有盥洗室及置物櫃,游泳完後將身體沖洗乾淨,貴重物品也可以放置在置物櫃中,算是很貼心的設計。






健身房中擺置了許多種類型的健身器材,包含跑步機、腳踏車、重訓器材等等,為了讓您在健身的時候不感到無聊,在兩頭牆面上都附有液晶電視,可以一邊收看新聞或是綜藝節目一邊運動,提昇健身的效率。






一樓大廳旁邊進去就可以看到的運動休閒室,分為兩層,一樓擺有撞球桌,二樓則有按摩椅,另外還有桌球桌可以使用。






保留大空間的韻律教室,可以有多方面的用途,早上可以讓爺爺奶奶在這邊跳跳國際舞或是打打太極拳,下午或晚上則可以讓住戶在這邊做做瑜珈、韻律操或是跳舞之類的,都是不錯的選擇。







裡頭尚未擺設及裝潢的裸屋,可以看出室內的設計規畫,盡量以大空間為主,屏除多餘的橫樑直柱,讓您可以擁有更多的室內設計選擇。







衛浴設備地板與牆面使用同系列磁磚鋪貼而成,馬桶旁設有衛生紙擺放架,盥洗台的鏡面四周鑲邊後看起來更有特色,側面牆面上設計讓毛巾可以懸掛,白色的盥洗台及馬桶搭配上淺色系磁磚讓整體看起來簡單乾淨。






廚房的空間相當的大,分為兩個部分,上頭圖片為主要的烹飪區及料理處理區,多層收納格及收納櫃足以放置許多的鍋碗瓢盆及調味料等等;下頭圖片也可以看出有許多的櫃子來收納雜物,下頭的平台可以擺放些零食或是一些電器用品等等,充分的利用空間。




 



氣派的走廊,電梯上來一打開門就能看到如此景色,明亮的空間與寬敞的走道,在接待客人方面不會失禮,也能表現出主人的氣派與大方。





 


位於台南市北區長榮路上的富立建設-知安根,除了設置了許多公共設施及飯店級管理服務外,在一樓留了一處170坪的空間來建立富立閱築館,並且花費不少金額向誠品書局購買有關設計、藝術、建築相關的書籍,讓住戶及平民可以擁有一個能夠放鬆心情、提身心靈、增進知識的地方,這樣的建案就讓您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1533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