陞霖太美|2600坪獨家秘境 滿足全家的公設場域|太平建案開箱

Jade Ruan
分享:
瀏覽數 :  22,650

蓊鬱綠蔭之間,清新空氣漫溢、柔情光影流動,連貫在自然中相遇的一切,意外藏著一條回家的路,你發現了嗎?
陞霖地產首次推案,以重劃區少見的2600坪大基地問世,期望住戶在自然環境與住宅的交匯中尋覓生活的幸福滋味。承襲集團經驗,在建築中講究人文與品味,場域各自獨立卻又緊密聯繫,如同家人各自在外打拼,情感上卻始終相依。

陞霖太美」規劃1500坪的花園和生態池森林,和大自然相擁,旨在把樹種回來,加上豐富十足的公設,營造真正的安逸舒適,刻劃輕盈無壓的時尚起居。

 

家的想像 對美的眷戀
由有「遊歷紐約的建築詩人」之稱的楊家凱建築師操刀設計,共分四棟,規劃八戶三電梯。結構勻稱平衡,沉穩的色調無論在白天或黑夜都能在簡約中凸顯細膩質地,具當代品味和獨到識別美感。

貼心打造 優質公設  機能與美型兼具
公設與景觀的規劃在「陞霖太美」是居家房室的延伸,不只是人與人相會的場所,更是建築語彙的展現,引述出理想中的生活。樸實生活本質串聯自然環境,在材質與美學的極致間尋得平衡,為場域挹注新氣象,在此享有一優雅自在的休憩住所。
▲接待大廳以極簡文青風格為主軸,木質材料搭配時尚元素,俐落線型輔以婉轉圓弧,打破前方櫃檯剛正肅穆的印象。照明採用流明天花板造型,光照度更勻稱,展現和諧大氣。另有宅配室,備有冷藏設備。

▲會館空間藏著一座天井中庭,以樹為中心,四周環繞著金邊落地窗與墨綠石紋牆面,低調奢華感就此鋪展開來。

▲高懸於樹梢的樹屋,彷彿漂浮在綠海之上,「陞霖太美 」的樹屋有恰到好處的陽光、微風、綠意,保留人與自然舒適相遇的領地。▲才藝教室備有專業廚具,適合社區好友舉辦多人、親子聚會,配合大落地窗迤灑陽光入室,同時欣賞中庭綠景,開放、寬敞不在話下。
▲茶室牆面細密格柵引領視線延伸至穿堂望去,一眼通透至戶外的盎然綠意,對比室內日式的唯美沉靜,韻味各異卻相得益彰。和三五好友品茶或一人獨坐思索,開啟心靈的恬靜對話。▲咖啡吧在日間提供飲品、輕食,靠窗而坐同時也就靠近了室外美景。晚上則是社區觀賞運動賽事的歡樂場所,大螢幕讓人輕鬆參與,一幕幕的精采都不容錯過。▲音樂教室常備鋼琴在此,讓樂聲迴盪於室,陪伴孩子成長。

▲兩間KTV室大方配套好音響,樂享溫馨歡唱無拘束。

▲健身房有基本的跑步機,另外搭配多種健身器材,讓運動變有趣,健康瘦身更容易。

▲重訓室是鍛鍊肌肉的絕佳場地,符合現代都會人的健身風潮。

▲瑜珈教室結合TRX、空中瑜珈,透過懸吊訓練,養成深層肌肉與核心的自然穩定。

▲多功能球藝室等同是另一個多元運動中心,桌球、壁球在這裡都可以操作。黑白設計的籃球鬥牛場,適合住戶相約來場汗水淋漓的比賽。

▲靜態多功能室讓小朋友在這裡放心玩桌遊、繪畫、閱讀圖書,隨使用者為這溫馨領地注入歡笑與活力。

▲兒童簡易攀岩場和立體空中網繩設施讓小朋友一看見就愛上,不須大人引導立即跳入遊戲場地,貼心的陞霖地產已備好安全軟墊,做足防護措施。

▲別出心裁的公設,就連民宿都幫你「內建」好了,特別規劃親友留宿專屬空間,讓來訪時光更盡興又放心,也不會影響私人居家生活。

 

滿室溫馨 舒活精緻宅
陞霖太美」規劃2-3房,兩房20-28坪,三房33-38坪,格局方正,全為邊間,採光通透明亮。 遠遠超越入門款等級的誠意標配,從品牌挑選上顧及機能與質感,感受陞霖地產對住戶生活品質的重視,不是喊口號,而是心到、做到。德國BWT全戶濾水系統。大門採實木鋼木門,搭配維夫拉克智慧電子鎖。全室為太格環保木地板,BOSCH全嵌式洗碗機、伸縮龍頭,廚房檯面與牆面一體成形。主次衛浴皆採用Hansgrohe龍頭,淋浴間龍頭更具備定溫功能。

 

便捷網絡 出門就是商圈

陞霖太美」地理位置佳,擁中山樹孝雙商圈,走路到新高國小、新光國中,鄰近黃昏市場、家樂福、星巴克、郵局、百貨商圈機能豐富。台中一日生活圈少不了的三高一快,近74號快速道路,銜接國1、國3、國4,暢行無礙。

 

多元森活 值得期待與擁有
陞霖地產想做和想給的,比別人多一點。豐富實用的公設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嵌入溫潤木質元素和高綠覆景觀,偶然抬頭,不經意地愜意笑了。因為這住宅必定是每個人曾夢想過的,兼得繁華、綠地與交通建設,規劃全齡喜愛的公共設施,高質感、多樣貌、好便利,是陞霖太美的真實魅力。<點我看陞霖太美樣品屋介紹 >陞霖太美 720度線上賞屋>

▼台中太平區大樓新案推薦▼
陞霖地產【陞霖太美
接待中心:台中市太平區育賢路與樹德路口
基地位置:台中市太平區環中東路三段與立德街 
接洽專線:09868-51888轉36015

關於記者 Jade Rua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