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左營區成屋透天電梯店住【文恩御墅】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1,329


高雄市左營區推出全新建案「文恩御墅」,是 全新落成的電梯透天店住別墅,歡迎來電預約賞屋。花崗岩巴洛克風格外觀相當氣派,配備崇友6人電梯與頂級多國進口建材與設備。正臨17米寬文恩路口與北高雄最大的自由市場為鄰,是地段優良金店面的店、住、商、辦合一的電梯豪宅,戶戶規劃4+1房(當中有2套房)。可以享受時尚商圈的精采生活,同時也是置產投資的好房產。

「文恩御墅」為已竣工的透天電梯店住別墅,基地總面積94坪,全案共計珍稀3戶住家。樓高5層有電梯、每戶建坪95.6~165坪、地坪24.1~44.7坪、面寬5.2米、房數規劃為5~6房、一樓可停車。走路3~5分鐘就可以到福山國小、福山國中與新莊高中,從小開始上學就沒有接送問題。生活圈絕讚,車程3分鐘就能銜接國道,開車到自由黃昏市場採買只要7分鐘,車程7分鐘就到文藻大學,休閒養生只要散步五分鐘就能到崇愛公園享受自然綠意。

「文恩御墅」建案詳情

高雄市左營區成屋透天電梯店住 「文恩御墅」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7860
接待中心:高雄市左營區文恩路76號 
基地位址:高雄市左營區文恩路76號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