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善化區預售透天別墅【漫墅家】鴻翔建設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2,813


鴻翔建設於台南市善化區推出全新建案「漫墅家」,是 預售中的透天別墅,歡迎來接待中心參觀。期待「漫墅家」能讓屋主放慢生活,幸福成家。基地位在善化區善化茄拔,傳統透天格局,4~5大房,而且間間都是套房,讓家人生活更舒適。在南科加持下,善化房地產可謂水漲船高,入主美麗寬敞將來增殖可期的「漫墅家」,成為人生大贏家。

「漫墅家」為預售中的透天別墅。每戶地坪26~50坪、房數規劃為4~5房。茄拔這一帶離南科不遠,周邊就是南科廠商的進駐,這幾年善化土地價格一直上漲,能在南科附近擁有寬敞透天別墅,也會愈來愈困難。趁「漫墅家」的推出,搶先擁有透天厝,感受善化的熱鬧舒適生活,離南科也非常的近。周圍有善化國小、也有區公所、全聯等機構,生活所需應有盡有。

鴻翔建設 「漫墅家」建案詳情:https://tainan.housetube.tw/37948

台南市善化區預售透天別墅 鴻翔建設「漫墅家」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7948
接待中心:台南市善化區中山路560-4號
基地位址:台南市善化區茄拔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