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暉建設 日暉首璽II 台中梧棲透天,一輩子最安穩的選擇

Jade Ruan
分享:
瀏覽數 :  5,684

房子是一個有機體,順應時代與使用者的需求,不斷的演進變化,但寄託美好的生活樣貌在理想的建築裡,是始終不變的本質。從前的一場大地震,讓日暉建設董事長有了深刻體會,因此站在消費者角度考量,安心、可靠、品質保證是他堅持的建築哲學。

匠心選材 優化機能
日暉建設董事長童國龍早期從事混凝土生意,長期觀察各家建設公司建築工程的利弊,故更加注重工程基礎的穩固性,並首創制震加深型筏式基礎設計,深度達2米7,提供住戶更安全的堡壘。

日暉建設最新建案「日暉首璽II」除了強化建築的實用性,外觀經張育誌建築師事務所精雕細磨,以東方韻味提升質感和氛圍,由內而外的與時俱進,結構考量、工法設計、美學都必須兼具。
獨門私院,前院方便停車,同時擁有更大棟距,為防疫首選臨路型建案。「日暉首璽II」位於台中市梧棲區中華路二段,基地面積160.3坪、建蔽率54.83%,棟戶規劃為7戶,地上4層,地坪21-24坪、建坪40~60坪,預計111年四月完工。
緊鄰清水、家樂福、沙鹿三大優質商圈。車程2分鐘可達全聯梧棲中華店、距清水第二公有零售市場約5分鐘車程,車程7分鐘到家樂福沙鹿店。周圍就學選擇有中正國小車程7分鐘,梧棲國中約9分鐘車程。

除此之外,車程2分鐘可至清水區運五公園,距清水圖書館、清水區公所約4分鐘車程。周邊交通有國道3號、61快速道路,車程5分鐘到清水車站。

集結眾多優勢 要你買的放心
採全棟防水並保固三年,屋內間間都是套房設計,衛浴皆有對外開窗,在室內也能感受風和光的流動。配備有力霸鋁門窗全棟5+5mm膠合強化玻璃、全TOTO衛浴設備,櫻花整體廚房,維夫拉克三合一電子門鎖。把安全擺第一,用實際的行動守護住戶的居家品質。

▼台中梧棲透天新建案推薦▼
日暉建設【日暉首璽II】
接待中心:台中市梧棲區中華路二段658號
基地位置:台中市梧棲區中華路二段
接洽專線:09868-51888轉36072

關於記者 Jade Rua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