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標建設 草商一品社區 | 無肉市集 x 督賀蔬苑 督賀在一起 萬人響應 無肉聚中秋!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7,324

「人與人的相處是一種修行…」,這是南投草屯「正巧書院」創辦人,成立書院的初衷,希望經由書院的場域,綻放你我交會的光芒。

「正巧書院」透過旅宿、蔬食餐飲、咖啡、講座、書法、花藝等,拉近人與人間的距離。今年中秋「正巧書院」首次與「無肉市集」合作舉辦「督賀在一起」活動,匯聚25個品牌,在書院前廣場熱情登場。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正巧過中秋 無肉喜相逢
位在正巧書院1F的「督賀蔬苑」,是鴻標建設的相關企業餐飲品牌之一,成立以來就以好吃的蔬食料理美食打響知名度。

「督賀蔬苑」戮力推廣環保無肉蔬食料理,與「無肉市集」的理念相契合,因此共同主辦環保市集,強調以零動物性成分商品、裸買裸賣形式,傳遞一種環境保育與無肉的新生活態度。

「督賀在一起」無肉市集,藉由鴻標建設「草商一品社區」年度戶外派對機會,分享給社區及更多草屯在地的居民們。

經由這場市集,串起每一份善良靈魂,為自己、為世界體驗一日無肉的生活感受;真正落實鴻標建設打造環保社區聚落的初衷。
▲活動當天「草商一品社區」,湧進上萬人次參與,會中也邀請3組歌手,用自己的語言唱無肉的歌,將活動帶到最高潮。

散場後的「正巧書院」廣場,竟然無一點垃圾痕跡,可見本活動帶來的正面影響力。鴻標建設希望明年的活動內容,能讓住戶在自家門前擺攤,將家中的二手物品,用來銷售或交換,帶動社區住戶一起參與,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客戶即家人 用心成專業
鴻標建設的企業理念:「凡事用心,必成專業,把客戶當成家人對待」;鴻標建設總經理陳瀚茗說:「我們一家人也住在這個自己蓋的社區裡,深知社區大小事,整個社區就像一個鴻標大家族。」
▲用職人精神蓋房子,專注而頂真(台語),擁有咖啡師證照的陳瀚茗總經理,同時經營鴻標建設相關企業「督賀咖啡館」。

鴻標建設自南投竹山起家,建案歷經921考驗,贏得住戶口碑相傳,知名度大開。「草商一品」是鴻標建設營造美好社區的代表作,不僅分期蓋好每一棟房,還認養緊鄰社區的一座公園,完善住戶的美好生活。

公園旁清水模建築外觀的「正巧書院」,也是「草商一品社區」的核心地標,5層樓高的建築裡,收藏鴻標建設,一家人用心的專業成果。
「正巧書院」更像社區中的付費公共設施,有婚宴會館、旅宿、蔬食、咖啡、茶、活動課程等。滿足社區住戶及周邊鄉鎮歡慶婚宴囍事、接待外地親友、聚餐團聚、商務洽談、以及好友談心的一處安全美食會所,讓很多外地饕客慕名而來。

南山大器  市心絕版公園宅 
鴻標建設於草商一品No.6完銷後,緊接著在南投平山公園旁,從國道三南投交流道下,沿著季節限定的阿勃勒大道(福崗路)直走,穿過南崗路二段轉個彎,剛完工的《南山大器》就矗立在平山公園的濃綠之中了。
《南山大器》退居車水馬龍的南崗路二段第二排靜巷住宅區,與南投市重要的文教縣治機構緊鄰:有南投高中、南投高商、南投縣立體育場、肯德基、麥當勞、婦幼館、警察局、消防局、南投縣議會、南投基督教醫院、三和游泳池、文化局圖書館等。 

在《南山大器》不論是進草屯市中心,或銜接國道6號,到南投各地、日月潭、清境、合歡山等風景區,或進台中市各區,都輕鬆便利。

▼南投透天別墅新建案 鴻標建設《南山大器》▼
接待中心:南投縣草屯鎮芬草路二段860巷37號
基地地址:南投市平山一路一街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1019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