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聯富澄臻 | 安縵美學 神岡首座 森態雙塔地標 | 神岡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9,698

看好神岡的區域發展潛力,坤聯富建設率領七期團隊甲級營造,在神岡推出「坤聯富澄臻」大樓新建案。
以世界旅人追求的安縵京都頂級飯店為藍圖,用「禪意和風,款待美學」的渡假體驗,打造神岡首座七期級雙塔人文新地標。

 

科技走廊 城市綠洲
神岡,不僅傳統糕餅聞名全台,還擁有航太產業與智慧機械科技領域的國際競爭力,以「潭雅神」(指潭子、大雅和神岡三區)為根據地,打造台灣新兆元產業,未來神岡的產業地位,將位居科技走廊的重要地位。「潭雅神」不僅是高科技產業聚落,更是城市綠洲,全長約14公里的「潭雅神綠園道」自行車專用道,濃密綠蔭有如城市中的一方綠洲。沿途可欣賞四季植栽、小鎮風貌;適合親子共遊的戶外活動。


在「坤聯富澄臻」坐擁工作與生活中最佳的平衡點,在快轉的都會生活中,靜享慢生活的優閒!

 

文化街廓 大隱於市
散步就到市定古蹟「神岡大夫第」、百年餅舖「犁記」;「坤聯富澄臻」與台中市重要的歷史建築、文化資產為鄰,日日走讀傳統建築之美,細品記憶中的好味道。

坤聯富澄臻」與豐原、大雅、北屯11期崇德路商圈及潭子等城區緊鄰,以中山路,迅速接軌台中國際機場、國道1號、國道4號,滿足中小企業主,亞洲一日商務生活圈的高效率需求。
在「坤聯富澄臻」科技與人文並不衝突,居中山路商圈核心,近豐原廟東商圈、大雅上楓黃昏市場約5分鐘車程;學區中的社口國小、神岡高工(完全中學)皆約在3分鐘車程內,12年免接送;同時滿足上班與生活機能的需求。


安縵美學 森林花園宅
坤聯富澄臻」在神岡文昌街約844坪的基地,四面臨路,謙退植花樹迴廊,將1F空間四面包覆綠化,將退縮的綠廊轉化成街廓外庭,藉由開放式的綠籬設計與鄰里友善共好。
坤聯富澄臻」公設以安縵京都飯店為藍圖,外有環繞基地一圈約210公尺的散步綠廊,內有安縵風的禪風水瀑庭園,三進式的返家之徑、穿越大廳、直達流瀑後院;營造內庭與外廊壯闊的回字型生活場域,創造都會森林花園之境。

 

安全尊榮 神岡建築新地標
坤聯富澄臻」,建物外觀以木質系暖灰、白色線條搭配大地色木紋磚,展現區域地標的非凡氣勢。迎賓大廳以凱旋門為藍圖,挑高約6米8崗石氣派門廳,一樓公設空間採安縵風內裝,包括:健身房、圖書室、多功能輕食吧等。坤聯富澄臻」地上12層、地下2層的雙塔建築,規劃84戶住家及1戶店面,純3房36-38坪純自住型產品,單層4戶,戶戶邊間及三面採光,透過格柵與光感玻璃陽臺,突破大樓建築的封閉感,在家就能走出戶外,享受寬闊的景觀視野。

採樑柱外露格局規劃,室內擁方正大空間,廚房L型廚具,搭配櫻花三機。
戶戶衛浴開窗,主臥標配Derek免治馬桶、panasonic 暖風機等,全戶德國超耐磨木地板,全面提升居住品質。攜手坤聯旺甲級營造,使用與七期同步的「耐震翼牆」、「結構加勁牆」、「一樓外牆加厚」工法,全面提升耐震能力。

 

讓安全與尊榮成為「坤聯富澄臻」的標準配備,打造神岡百年一遇的雙塔式地標性建築。

 

稀有限量 絕版收藏
神岡純住宅區用地少,區域內大樓案更是稀有。

神岡位處科技走廊的重要位置,對神岡的發展潛力深具信心的坤聯富建設,力邀7期豪宅團隊操刀設計,在神岡推出首發建案「坤聯富澄臻」。
坤聯富澄臻」不僅享國際飯店級的尊榮,安全的大樓社區管理、完善的多樣化公設、以及高隱私的居家生活空間外;深具地段及產品規格等級的稀有性,限量絕版,保值空間相對優勢。


廣受來自豐原、神岡等在地傳產中高階主管、以及中科台中園區、后里園區的科技新貴青睞。

 

神岡在政府建設的推動下,重大建設逐步到位,「坤聯富澄臻」,重新定義神岡百年雋永豪邸的傳世價值!<坤聯富澄臻 720度線上賞屋>

神岡區大樓建案推薦 | 坤聯富建設 澄臻

接待中心:台中市神岡區中山路451號

基地地址:台中市神岡區文昌街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7489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