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城 | 中科特區 中科公園首排 森林系景觀宅 | 大雅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9,201

春日成建設,中科特區大樓新建案「春日城」,位處中部科學園區核心區域,1分鐘串聯東大路進入中科廠區;讓中科新貴,工作在這裡,居住近距離。
春日城」更與「潭雅神綠園道」的終點--「大雅中科公園」比鄰而居,不論晴雨坐擁森濤綠海,夜幕低垂盡攬市中心的璀璨與繁華。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日系極簡 仕紳風範
春日成建設「春日城」,位居大肚山脈的半山處,標高175公尺,地理條件與日本著名的百城之一「春日山城」相似;常年比市中心溫度略低1~2°C,氣候宜人舒適,俯視台中市區風景。
春日城」擁有中科、大雅稀有完整大基地,面積廣達1,415坪,也是緊臨中科園區,唯一12層大樓新建案。
森林系景觀宅的「春日城」,整體建案為日系極簡風:立體方正的建築外觀,透過石材、二丁掛的細膩鋪陳,在深淺之中寫下立體景深;更以沉穩的灰色系構圖,展現時尚高雅的仕紳風範。
春日城」規劃B2~12F,共174戶,包含154戶住家及20戶店面。分四棟一字排開,2樓以上住家有2房1衛(25.72坪),2房2衛(29.68坪),3房2衛(36.64坪)等三種戶型,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


公設美學 MUJI無印風
春日城」的日式公設美學,以MUJI風元素,為社區的公共空間定調。在挑高6米的1樓接待門廳中,「春日城」選擇溫潤質感的原木,搭配淨白石材壁磚,打造一處自然舒適的公共空間。
除此,在1F還有宅配室、多功能交誼廳及垃圾資源回收室;還在頂樓屋突層規劃運動休閒、及休憩閱讀區、棋藝室等空間,以及戶外曬被區等社區公設,靜態的公共設施讓心靈沉澱,動態的公共設施讓身體維持健康,平衡身心節奏。


在「春日城」以棟別區分一層四戶或三戶的格局,全案的每一戶客廳,都能直面中科公園的碧波蕩漾。家家2~3面採光,各棟之間還能保有9~10米棟距,適度保持君子之交的鄰里關係。

 

基地雙面臨8米路寬,兩條路各擁面寬5.5米雙向車道出入口,出門返家安全又便利。

 

解放坪效 樂齡混居
樑柱退居戶外,把完整空間還給室內布局,將外露的樑柱空間留給冷氣室外機,再從外層以隔柵包覆,統一齊整建物外觀。
春日城」把日本居家概念放到建案規劃之中,住宅坪效發揮到最大,從日常的需求出發,空間完整沒有稜稜角角,家具擺放零阻礙。以2房為例,獨立的廚房空間,直通工作陽臺。在寬敞的客餐廳空間外,2個房間均能擺下雙人床,空間仍有餘裕。

不僅如此,在建材設備上,「春日城」豪邁的導入全室德國太格Kronotex木地板,WAFERLOCK三合一電子鎖、錦鋐氣密窗、日系Rinnai廚房三機、HCG和成衛浴、LIFEGEAR四合一浴室暖風機等。


為滿足三代同堂需求,特別在全三房的A棟3樓~11樓,規劃無障礙居家設施,為老人、青年、兒童,打造跨世代融和的生活空間,引領居住新思潮。


綠建築 科技聚落
建蔽率48%「春日城」為了追求銀級綠建築的七項高標準指標,用心規畫社區植栽、雨水回收設備、深窗節能設計等;以及基地南側保留超過150坪未開挖土地,以草皮舖面、台灣原生種喬木植栽,讓基地適度達到保水功效,以自然環境展現對鄰里的友善尊重與在繁華都會中對低碳城市的願景盡一份心力。

 

春日城」,除規劃於完工後順利取得銀級綠建築標章及無障礙建築標章外,全案通過第三級結構安全性能評估,讓住的安全不再是夢想。
春日城」位在中科特區內高科技菁英聚落,緊鄰巨大機械、台積電等中科廠區,鄰近中科管理局,工商大樓一、二樓規劃金融機構,有郵局、第一銀行、台灣銀行、土地銀行等,就近洽辦金融相關業務;接壤大雅、西屯、東海、逢甲等商圈。
坐擁汝鎏國小、中科實驗中學明星學區,門前就是全長14公里的潭雅神自行車道,近西屯路美食街、榮總,擁雙國道、74快速道路、台中國際機場、水湳經貿園區等。
在「春日城」能同時滿足上班與生活機能的各項需求,讓每一個年輕夢想,在這裡啟航…。台中大雅中科特區預售大樓新建案推薦
春日成建設【春日城
接待中心: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VS秀山路
基地地址:台中市大雅區月祥路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7705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