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僑昱建築-棕櫚泉 新屋分享6 (地坪:88坪)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435

台南市中,東區是非常熱鬧的區域,之中包含著許多的學區,以及藝術氣息濃厚的文化中心等,現在就讓我來為您介紹一個新的建案,僑昱建設-棕櫚泉(地坪:88坪) 。 位於台南市東區的棕櫚泉 (地坪:88坪) ,是一個鬧中取靜的社區,接近中山高速公路,附近還有復興國中小、裕文國小、慈幼高工以及母佑幼稚園,距離台南火車站及市內商圈也不遠,週遭的生活吃住更是不成問題,生活機能非常的方便。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從玄關一進去就可以感受到這間屋子的與眾不同,無論是在色彩的選擇搭配或是建構房子本身的建材質料,都是精挑細選非常的用心,以能夠給住戶一個舒適、美觀、又能達到放鬆心情為目標建築而成。







從玄關進去後就可以看到一樓客廳,一樓的空間主要是給長輩使用,所以這客廳也可以作為長輩間休息娛樂的地方,簡單擺設以木頭材質的家具為主,寬大明亮的空間搭配上中央空調,塑造一個完善的環境。







孝親房整體也是以木頭材質的顏色布置,生活在這種氛圍下讓人感覺穩重、冷靜、仿佛身處於森林中被芳香精所包圍似,擁有一個舒服的睡眠環境對於長輩而言更是非常重要的。








孝親房的衛浴空間為乾濕分離,將沐浴空間及一般盥洗空間隔開,可以避免長輩們因為踩到水漬而滑倒的意外,沐浴分為淋浴間和浴缸泡澡,可以依照個人需要去選擇。






二樓的主客廳相當寬敞,可以容納相當多的人,即使有再多的賓客來臨都不成問題,擁有大片落地窗門將戶外景色攬入室內,小陽台的設計可以防止雨水潑濺至室內,大片牆面足夠放下大尺吋的電視螢幕及家庭劇院組,在擺設上有相當大的空間自由擺放。







客廳分為外頭的西式料理處理區,裡頭則是中式快炒烹飪區,內外廚房的分隔設計可以杜絕中式快炒的油煙進到公共區域或是讓傢俱染上油煙味,寬敞的空間讓媽媽們在做菜時有良好的動線與環境。







餐廳與廚房採開放式空間,八人座的大餐桌在用餐時有較寬敞的位置,木材製的餐桌和餐椅配上淺色系列顏色的椅墊,給人舒服的感覺,乾淨明亮的空間在用餐時也能讓心情愉快幫助消化。







三樓的主臥室空間十分寬敞,除了有大size的雙人床外,還有一個類似貴妃躺椅的沙發,大面積的落地窗增加了視野空間,還能將室外美麗的景色攬入室內,地板皆採用挑選過的上好木材鋪拼而成,給予住戶一個溫暖舒適的私人睡眠環境。







每位女人都希望能有屬於自己的隱密更衣空間,而女主人當然也不例外,位於主臥室中不只設計精緻且空間又大的私人專屬更衣室正是符合女主人的需求,分為長版及短版的掛衣杆,以及上下方皆保有收納的空間,足以擺放四季時髦流行的衣物飾品。








主臥室的衛浴空間也非常的寬敞,配有雙人盥洗台及兩個大鏡面,日本原裝進口的TOTO電腦馬桶,以及男主人專用小便斗泡澡按摩浴缸,浴缸旁邊還設有淋浴間,可以依照個人洗好去做選擇來沖洗掉今日一身的疲憊。






三樓的次臥室,在設計上以簡單明瞭為主,沒有過多繁雜的建築結構,兩旁床頭櫃上擺有床頭燈,床頭後的牆面整片皆為深咖啡色系分隔出睡眠空間及閱讀室,旁邊的書桌提供一個安靜舒適的閱讀環境,更貼心的在牆面上設計了書籍擺放架。






四樓的功能休閒區,其實可以算作一個比較私人的客廳,相較於二樓的大客廳可以用來接待賓客,這邊主要是提供給家人一個可以享受天倫之樂,增進彼此感情更加親近的一個好所在。







從休閒區打開大片落地窗就可以到達四樓室外的露天陽台,在這邊種植些綠色植物或是水耕蔬菜等等,除了美化還可以自用來達到節儉的功用,站在此處看出去的視野非常遼闊,可以與大自然擁有更親密的接觸。






四樓的次臥室,家具設施大多以木頭製為主,給人一種清爽悠然的感覺,裡頭還有專屬的個人書桌,旁邊大片的落地窗們可以將室外景色一覽無遺,在閱讀時不會過於苦悶,外頭的陽台上還擺放了休閒躺椅,享受一下微風吹過的清爽感受。







四樓的衛浴空間,是使用德國原裝進口的V&B馬桶,明亮的空間給予使用者一個良好的用廁環境,盥洗台旁放置了綠色植物除了可以美化環境外也能達到使空氣清新的目的地。









四樓還有一個紅酒區,在鐵架上可以擺放主人收藏的各種不同年份的紅酒,旁邊還特別設計了品酒玻璃杯放置的櫃子,在悠閒的氣氛下與親朋好友一同談天說地一邊小酌一番,人生的快樂休閒也不過如此而已。

 





位在台南市東區的僑昱建築-棕櫚泉(地坪:88坪),由於地坪相當的寬大達到了88坪,因此在設計上也比較有自由發揮空間,但是這麼大的坪數該如何讓室內不留下太多寬敞地方而又不會過於雜亂的設計,在這邊僑昱建築就做得很好,適當的擺設和貼心的規劃設計,還多處打造了戶外的露天陽台,這優良的建案就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1423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