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裕隆城勢如破竹 房價破40萬/坪大關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506
【房地王記者/萬真彣報導】台灣房市自去(2009)年第2季復甦後,房價快速反彈,根據台灣不動產交易中心統計,台北縣新店市為全台房價漲幅最大的行政區,該區97年第4季新成屋的成交單價每坪15萬元,至98年第4季已漲到平均每坪24萬元,於1年內攀升了5成多,有台北縣的大安區之稱。新店房價大漲,除了有鄰近北二高、快速道路和捷運站的交通優勢外,裕隆集團與宏達電於該地合作投資的大型開發案,讓新店房市行情迅速連番漲,目前以上探每坪40萬元。

A廠區擁大型賣場、汽車城       成功打造新商圈

座落於新店中興路、寶中路的裕隆汽車舊廠區,占地3萬多坪,是新店甚至大台北僅存的大面積可開發土地,所以裕隆集團將此地的A、B廠區,分別展開開發計畫。A廠區佔地11,000坪,其中5,000坪空地給家樂福大賣場租用,家樂福斥資13.5億經營其賣場、美食街、商店街、健身中心、餐廳及高爾夫球練習場等,不但提供新店市居民完備的生活機能,也讓裕隆生活城周邊,儼然發展成為擁有無限商機的新興商圈;其餘6,000坪土地交由裕隆旗下的房地產開發公司開發,成立了號稱全台最大的汽車百貨及汽車生活城,也拉抬了該地的房價。

B廠區分住宅、商業區        開發總值高

此外,佔地27,700坪的工業B廠區,比A區多出了2.4倍,而裕隆已與建商談妥合作案,擬將其7,500坪開發為新店最豪華的住宅區,包括了大坪數豪宅、萬坪公園綠地、人工湖、大型兒童遊戲區等,預估將開出每坪50萬的高價;另外的9,300坪土地,已確定規劃為商業區,有百貨公司、賣場、五星飯店、餐飲業者等進駐,開發總約500億元;而該廠區旁目前也有6,400坪科技廠辦大樓陸續興建中,預計開發價值超過16億元。

裕隆城帶動新店市        台北房市新黑馬

與台北市僅一水之隔的新店市,因佔有地理之便,開發時間較早;而這些年來捷運共構宅,也在新店線大坪林站、市公所站、七張站等落實,吸引不少北市通勤族。也因此,新店房市擁有較為健全的發展基礎,一向是北縣熱門購屋區域,目前新成屋行情每坪約在32~43萬元之間;尤其在新店裕隆城開發後,該區已是繼新板特區、新莊副都心後,最被看好的黑馬潛力區,待各項建設陸續完工後,整個區域的進一步繁榮,勢必對購屋民眾產生驚人的磁吸效應。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