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龍騰建設-英郡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308

剛剛獲得2009年園治獎的英郡位於全台南市最大區域安南區,生活機能之方便,擁有的地理位置說是安南區最熱鬧的地方也不為過,海佃路上食衣住行應有盡有,海佃國小、海佃國中就在對面,而且家就在公園裡,當你辛苦在外面奔波一整天,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時,一整片的綠光就在這裡迎接你!

 

 

快來看看客廳,巴洛克黑色水晶燈一進門就吸引我的目光,天花板的挑高設計配合整面透明的落地窗,從客廳往外望,視野整個變的更遼闊,打開玻璃門馬上就能感受到公園的綠意盎然。

 

 

 

 

 

沙發選擇金色法式奢華古典風格搭配絲光白絨布地毯,金色霧面花瓶瞬間提升整個客廳的高質感。

 

 

 

 

 

 

客廳外佈景走峇里島風格盡是一片綠意,坐在戶外看看書享受休閒時光多愜意。

 

 

 

 

 

 

 

不同以往客廳廚房都是同一個平面的規格,客廳左方的樓梯直接接上廚房,來看看吧!

 

 

 

 

 

 

廚房與客廳同一系列,巴洛克式水晶燈、金色法式奢華古典風餐椅,歐式黑色流理檯面與銀灰色系廚具的配色簡單俐落,雙口爐、烘碗機、電器櫃等等應有盡有。餐桌選擇與流理檯面同色有整體感,牆壁則用鏡面來放大整個空間。

 

 

現代人過著忙碌的都市生活,每天承受工作壓力變得無法好好放鬆,為了改善生活品質,都想利用難得放假的時間去郊外走走,但是有時候,因為種種因素常常不見得能順利成行,所以選擇一個好的居住環境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與其等著不知何年何月何日才能得償所望,何不讓自己住在每天回家就可以完全放鬆的居住環境!綠意盎然的住家生活品質人人都想要,但也不見得人人都買的到,我想不用再費心大老遠跑到郊外爬山、踏青、看花海,來住英郡就行囉!

 

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7181

房地王記者  李心柔  採訪報導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