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建案推薦|雲林斗南 富旺國際「幸福好好」。首購坐享四大工業區 與Google當鄰居

茶鯉
分享:
瀏覽數 :  3,180

雲林斗南鄰近四大工業區,距離雲林科技工業區、中科虎尾園區、斗六加工出口區與斗六工業區路程不到30分鐘,擁有優越地理環境,更引來無數投資商機。近期傳出Google將在雲林斗六蓋第三座資料中心之消息,至少會為當地帶來近200億元的巨額投資。富旺國際「幸福好好」基地正位處雲林斗南中心地段,緊鄰熱鬧繁華的延平路,開車15分鐘就可以直達Google,並享有雲林科技工業區石榴班區聯外道路,串聯大北勢區、竹圍子區與斗六工業區,交通往來無礙的同時,更擴大雲林產業群聚效應,打造臺灣第五大工業區,使雲林斗南區具無限潛力。
幸福好好」開車3分鐘上臺78斗南匝道,5分鐘上國1雲林系統交流道,距離斗南車站也僅需5分鐘,隨時帶上全家大小出門遊玩;附近的延平路商圈更是熱鬧非凡,一路上連鎖店與小吃店林立,5分鐘到斗南第二市場與全聯超市,6分鐘到大潤發,無論大賣場或傳統市場,總能豐富餐桌上的菜色。

擁有便利的交通,也兼享育樂生活。走路8分鐘到僑真國小,斗南國小、斗南國中、斗南高中、東明高中也只需開車5分鐘,附近更有籃球場公園、新延公園、他里霧文化園區與斗南鎮立圖書館,動靜皆宜。晚上再攜手相約斗南夜市,享受充實每一天。

富旺國際以飯店式精品規劃,設有L型迎賓大廳與交誼廳,住宅平均21-30坪,地上9層,地下1層,共71戶。針對首購族規劃2-3房精品宅,讓住戶第一間房就能享有高規格的住房品質。
富旺國際「幸福好好」總價385萬元起,已於10/24公開銷售,預計3年半內完工。低總價低自備款又位於市中心,是年輕首購族的高CP值成家首選。

▼雲林斗南預售大樓新建案推薦▼
富旺國際【幸福好好
接待中心:雲林縣斗南鎮延平路二段507號旁、民生路口(麥當勞旁)
基地位置:雲林縣斗南鎮守成街138號對面
接洽專線:09868-51888轉36885

關於記者 茶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