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海華特區商業機能強 房產保值性高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237

【房地王記者/萬真彣報導】桃園以往曾為台北客的購屋的熱門區,但自林口、三峽等新市鎮崛起後,吸走了不少欲於桃園置產的客源,造成該縣房市一度失色。但近年來桃園縣有高鐵、航空城、機場捷運等利多議題的帶動,加上這兩年台北縣市房價迅速飆高,使房價仍處相對低檔的桃園,再度吸引台北客的目光,房市有逐漸增溫的跡象。桃園地區最保值的區域,除了中正特區外,位於機場捷運末端站附近的中壢市海華特區,因發展成熟、商業發達、人口密集,成為了另一個備受矚目的據點。

商業活動頻繁     房市交易熱絡

海華特區是目前中壢市最具發展潛力的商圈,東起延平路266巷,西至新生路,南由慈惠三街,北達環北路,總面積約16萬5千平方公尺。該區以SOGO百貨公司為中心向外發展,各式商店聚集,為一機能成熟的商圈,因此不只店面搶手,住宅也炙手可熱,目前類型多為大樓產品。海華特區距離施工中的桃園捷運藍線,只有300多公尺,民國102年通車後,此線不但會與青埔高鐵站與桃園機場接軌,還將計畫延伸至距海華特區僅1公里的火車站;屆時,新路線可連接舊商圈,帶來大量的人潮及無限的商機。

生活、交通便利     新大樓約17~18萬/坪

而在生活機能方面,海華特區面積方正、規劃完整,坐擁多座綠地公園、明星學區及大型醫療機構,居住品質佳;交通路線方面,除了捷運外,該區距中壢交流道只有3.5公里車程,開車約8~10分鐘即可到達,便利性高。海華特區內的新推案,目前新大樓成交行情約為每坪17~18萬元,是北部地區相對房價較低的地段,吸引投資客及購屋族不斷湧入,是中壢房市最耀眼的區域。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