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泰龍建設-童話森林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821

桃園的地理位置就位於台北市下方,而現在台北市房價非常之高、生活步調也太過於緊湊,於是有許多人選擇在桃園落地生根,早上在驅車前往台北市區上班,現在就讓我來為您介紹一個桃園的新建案,新泰龍建設-童話森林。位於桃園楊梅三陽路上的新泰龍建設-童話森林,附近有著多處學區,包含楊梅高中、楊心國小、水美國小、上田國小和建元國中,5分鐘就可以到達楊梅火車站站前商圈,8分鐘連結愛買、燦坤商圈,周遭更有許多觀光園地和高爾夫球場林立,因為中山高、北二高、國道二號、快速道路等都在附近,只要40分鐘就可以直達台北,生活機能十分方便。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童話森林在建築上,使用了許多的窗戶,除了可以達到將戶外美景及陽光帶進室內外,還能使整體建築在外觀視覺上的重量減輕許多,將綠色植物造景作為每戶住家之間的分隔線,減少水泥鋼筋的使用反而還能達到環保的效果。







相鄰街道的建築物旁,牆上有設計木造盆栽造景,使用木頭建材規劃,將各式盆栽掛在上頭,加上底下的綠色草地,花團錦簇讓人心曠神怡。







客廳裡使用深色的沙發座椅搭配白色抱枕,牆壁及窗簾皆使用大地色系,配上黃色的燈光照射,讓室內更顯得溫暖,此時桌上的紅色花盆裝飾在整體中更為凸顯,增添色彩多樣性。







客廳的電視牆面一樣是採用大地色系的色彩,天花板在一開始設計時就有預留冷氣裝設的位置,減少空間的擁擠感,旁邊的竹編製品增添了南洋休閒的風味。







餐廳與客廳為開放式空間,墨綠色的餐桌及椅子,上頭還有竹編靠背,綠色的植物造景增加了度假休閒的感覺,圓形的桌面在用餐時能更方便使用,廚房與餐廳間則為半開放式空間,煮菜時將門拉上,可以防止油煙味散出。






廚房裡沒有過多的設計,將烹飪時所需的動線規劃的十分簡單,牆壁上的小窗戶可以將油煙排出室外,減少媽媽們肺部的負擔,木頭製的廚具非常有質感,多重收納足以將鍋碗瓢盆及各式調味料和用具收納整齊。






主臥房的設計與客廳相似,一樣使用大地色系為主,在雙人床旁邊還設有小書桌,以及一體成形的書籍擺放格,上頭擺放的小花增添了大自然的氣息,將活潑生氣帶入室內。







主臥室規劃全片落地窗門,除了可以使戶外陽光照入儉省用電外,還能欣賞到戶外美麗的景色,地板上的地毯可以隨著心情或天氣變化改變,加強整體的變化性,整面木製的衣櫃可以擺放許多衣物及飾品。







衛浴間裡頭的衛浴設備,有分為蓮蓬頭及浴缸,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選擇,在寒冷的冬天中泡個澡,除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加強代謝外,還可以養顏美容喔!!!!!







小孩房的設計是將床墊放在木頭製的平面上,省去購買床組的費用,旁邊就是書桌,且書桌旁邊圍繞床四周皆有類似床頭櫃的設計,可以將小東西放在上頭。







 

 

位在桃園楊梅的新泰龍建設-童話森林,是屬於私人的住戶社區,除了禁區有守衛外,裡頭還有私人的公園及湖泊,讓你住在這裡就仿佛住在度假別墅中,但實際上卻又離市區不遠,除了交通方便外,附近更有觀光園區及多處高爾夫球場林立,這建案就讓喜歡享受生活的您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7515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