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買房當道 外地客購屋夯|三銳首富 打造眺望山海輕豪宅 在家像渡假

茶鯉
分享:
瀏覽數 :  1,655

花蓮被冠為全國最愛旅遊縣市的首選,好山好水的優美風景,加上蘇花改通車後的便利交通,從台北直達花蓮只需2.5個小時,大大省下1個小時的交通時間,讓花蓮成為購屋熱區。
除了花蓮本地居民,不少喜歡旅遊的人會選擇在花蓮購買小套房,當作旅宿之選,更有許多台中、台北人以投資眼光在當地購屋置產,或是為將來的退休生活提早打算,直接買在生活步調悠閒、與山海共生、又具有未來潛能的花蓮,讓晚年生活沒有後顧之憂。

花蓮觀光浪潮,地價增值第一排
近期國旅熱潮使花蓮直衝首位,力麗集團的哲園花蓮館去年3月宣布以花蓮力麗華美達安可酒店掛牌試營運,這將是溫德姆酒店集團進駐台灣的第一家酒店;煙波集團的花蓮二館,第一期預計今年2月開幕開幕;由「河南王」王任生打造的花蓮新地標花蓮潔西艾美酒店,預計今年中開幕。國際與本土品牌新飯店的相繼投入,將助長花蓮觀光的勢頭。三銳建設「三銳首富」位於花蓮火車站熱門商圈地段,擁有珍稀崗石金店,無論投資、渡假或是自住,都是超高CP值的第一選擇。

精華路段享便利,繁盛生活在眼前
位於富陽路與富裕八街街口,佔據市區最繁華的地段,無論開店或自住都能輕鬆享受增值收益。
走路3分鐘可達花蓮火車站,開車10分鐘上臺9線,12分鐘到花蓮航空站,交通便捷。加上蘇花改公路通車大幅縮短台北花蓮往返時間!沿途山海美景也成了一種享受,觀光人潮更有望突破1300萬,交通部將持續進行「蘇花安」(蘇花公路安全提升計畫),目標2030年完工。
三銳首富」座落火車站商圈,離中山路商圈也不遠,各式美食店家環繞,開車9分鐘即可到達繁華的東大門夜市,旅客的旅行風景是我的日常。

周邊有明廉國小、自強國中、花蓮高商、花蓮高農、慈濟大學,國小到大學皆俱全,接送無障礙;步行就能到隔壁的中琉紀念公園,附近還有中山公園和花蓮文化會館,開車10多分鐘便能到達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美崙田徑場、石雕博物館、太平洋3D地景公園等,充實所有閒暇時刻。

新古典崗石輕豪宅,2-3房自住投資兩相宜
基地總面積300坪左右,為兩棟四拼建築,最高樓層11樓,地下2層,共77戶。規劃2~3房,26-28坪,每層單純兩戶規劃,且皆配置和成衛浴、60*60拋光石英磚與專業廚具。
▲接待大廳採高規格設計,大氣且典雅。
▲交誼廳注重實用與美學,打造舒適空間。
▲閱覽室布置的溫馨恬靜,讓人能沉浸於書中世界。

三銳首富」市中心難得的休閒渡假宅,為珍稀崗石店住大樓,位處頂級商業區,直面花蓮火車站商圈,除了吸引當地醫生、老師族群,更有不少北部客前來置產為度假宅,享受愜意生活。
▲「三銳首富」即將完工,低總600萬起,平均每坪26-28萬成交,是搶佔花蓮商機的首選。

西接綿延無涯的青山,東臨波濤壯闊的大海,一推開窗,放眼望去盡是蔚藍的朗朗晴空,一展愜意悠閒的生活風情。閒暇時端著一杯咖啡,聽著風鈴輕脆的銀鈴聲,深吸一口清新自在的空氣,在「三銳首富」,一起享受如渡假般的花蓮生活。

▼花蓮成屋店住大樓推薦▼

三銳建設【三銳首富

接待中心:花蓮市富陽路&富裕八街口

基地位置:花蓮市富陽路&富裕八街口

接洽專線:09868-51888轉36091 

關於記者 茶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