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世內的桃源畫境.鳥松電梯豪墅「天馳山水」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720

房地王記者 謝佳純 

「天馳山水」位於高雄市鳥松區,由百旺建設投資興建,全案主打「近湖、離塵、親綠、輕樂活墅」,打造近擁澄清湖特區的雙車電梯豪墅,匯聚了藝文育樂及便捷交通等優勢,成為高雄市郊難得少見的「養生綠活豪宅特區」。

 

「天馳山水」總戶數共10戶,每戶地坪為22-37坪,建坪為60-98坪,擁有超大面寬5.2-9.6米,樓層規劃為地上4-5層,房型規劃為5房,每戶透天配有1-2個車位;每戶總價為1620-2888萬。戶數單純,房型眾多,澄清湖宛如自家後花園,是最適合一家老小共享天倫的悠閒宅邸。

 

附近學區包含鳥松國小、鳥松國中、文山高中,孩童就學問題不用擔心;周邊商家眾多,包含全聯、小北百貨、寶雅、7-11、全家,更鄰近文山特區等熱門商圈,生活機能性佳。交通部分鄰近國道一號及國道十號,交通運輸可選擇捷運黃線、高鐵左營站及台鐵鳳山站等,交通網絡便捷。

 

讓回家就像度假成為您的美好日常,歡迎蒞臨鑑賞百旺建設「天馳山水」。

 

 

百旺建設「天馳山水」建案詳情

基地位址  高雄市鳥松區忠信街58號

接待中心 高雄市鳥松區忠信街58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289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