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楊梅建案【大清儷陽】 不只是住宅,楊梅 新式透天別墅好選擇

Teng sir
分享:
瀏覽數 :  7,658

桃園楊梅建案【大清儷陽】不只是住宅 更要傳授你買房翻身理財術

曾經有專家說過,買房子最重要的3個指標分別是:地段、地段、還是地段!因此當你找到了正確的區域位置,那麼就可說已成功了一半。而坐落於桃園市楊梅區的【大清儷陽】,正是完全符合購屋高標準的優質產品,到底它有多好?且讓人娓娓道來。


優質生活從此開始

內行的都知道,對於建商來說,蓋大廈的利潤絕對比別墅來得高,大清機構力陽建設所推出的楊梅【大清儷陽】,卻依然選擇了透天的型態,為的就是替在地居民打造一個更加舒適的生活空間,從地理位置上看,大清儷陽位在鬧中取靜的環南路219巷內,開闊格局凸顯悠閒舒適的生活氛圍,光是行走在社區內就足以擁有開朗愉快的好心情,但光是環境清幽是不夠的,大清儷陽還鄰近環南商圈、秀才商圈與大成商圈,包含楊梅區公所、公有市場、天成醫院都在附近,遑論商圈內分布著小吃、餐廳、速食店、飲料店、銀行、3C專賣店、賣場超市…等,生活機能之便利無庸置疑。

 

享受台鐵與縱貫線交會的共伴紅利

學區方面,楊梅國小、楊梅國中就在附近,多走一段落,大同國小、楊明國小、楊明國中、楊新國小也在不遠處,讓孩子們享有無比完善的教育資源。而更值得一提的是大清儷楊的交通優勢,距離五楊高架匝道與楊梅交流道都很近,從這兩個出入口上中山高南來北往皆非常方便,如果嫌開車太累的話,搭火車也很容易,騎車10分鐘內就到楊梅火車站,可千萬別小看這一點,楊梅位於台鐵與縱貫線交會之地,由這兩大交通項目所一同構成的共伴效應是非常強大的,讓楊梅猶如一塊磁鐵般源源不絕吸引附近的年輕勞動力,周遭被工業園區所環繞,因此就業機會多,房產市場自然前途無量。

【大清儷陽】沉穩的建築中庭及外觀均已完成,讓買方驗收後既可交屋入住!


安心、用心、貼心的工程品質

前面說了那麼多【大清儷陽】所具備的環境優勢,但更重要的是回歸討論產品本身的條件,【大清儷陽】基地總面積838坪,總計規劃28戶,住家外觀均採用新加坡式建築造型,除了便於停車,外牆色澤更是歷久彌新,有助保持社區面容整齊,進一步提升房價保值性。


【大清儷陽】寬倘的客餐廳均在二樓設置,在家擺看80-120吋大電視都沒問題

裏面還可擺放六人用的餐桌,滿足全家人和親友一起用餐之樂趣

ㄇ字型的高級廚房流理檯設施,是廚房高手最喜歡的規劃


28戶住家中,10戶為電梯別墅,電梯選擇知名品牌-崇友,電梯別墅產品已幾近銷售一空。另外18戶為透天別墅,乃是目前銷售主力,建坪63至65坪,一樓前庭面寬4.4米,可直接停車,一樓室內可依需求設計為工作室或孝親房,後方另闢有陽台,藉此引入戶外採光,讓室內常保明亮。二樓為客廳、餐廳、廚房所在,並配有一間客用廁所,三樓1套房+1雅房、四樓2間雅房,五樓為屋突,除了有一間房間可多元利用外,還附有露台庭院,無論在此曬衣、聚會,或是當成空中花園都很合適。

◎有5個房間可用,當睡房、書房、神明廳、工作室、直播間都可以!


房產持續增值,未來一片看好

交通設施、生活機能、格局規劃、建材種類、安全維護都提到了,關於【大清儷陽】還有什麼好說的?別急,好戲才正要上演呢。相較於一般的別墅群建案多半只有一個出入大門,【大清儷陽】則是開闢了前後兩個聯外出入口,且都是活巷。目前台灣的房貸利率則處在新低點,此時此刻正是買房好時機,所以別再說千金難買早知道,來一趟【大清儷陽】,自住、投資兩相宜,透過房地產的增值,抵擋國際經濟量化寬鬆政策所造成的通貨膨脹,聰明如你,還在等什麼?

 

楊梅透天別墅 力陽建設【大清儷陽

接待中心 桃園市楊梅區環南路219巷19號

基地位址  桃園市楊梅區環南路219巷19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6953

 

 

 

 

 

 

 

 

關於記者 Teng sir

知新生活圈-建築生活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