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富宇富好 與好市多為鄰 機捷特區自住首選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6,346

看好台灣防疫有功,台商回流資金潮、超低房貸利率,加上台中捷運綠線等重大建設逐一落成,帶動購屋信心,剛性需求紛紛出籠;房市交易熱絡,連帶土地價格也隨之高漲,台中下半年推案量比同期年增率大增兩成,建築工地多,相關建材供貨受疫情影響,使得原物料從今年初上漲約5~10%,整體營建成本也跟著提高。


營建土地雙漲 74號沿線房價站穩3字頭
受營建及土地成本雙漲影響,台中房價呈現緩步上漲,部分區域有公共建設議題拉抬,呈現快速補漲趨勢,目前74號快速道環內房價每坪已站穩3字頭;而眾多建商殷殷期盼的14期重劃區,近日已陸續完成配地,未來推案房價將超過每坪40萬。特別推薦捷運G3站特區的富宇富好


機捷特區重大利多齊發 易漲難跌
距離14期不遠的機捷特區,受惠捷運綠線通車、COSTCO二店開幕,加上國道四號延豐原段明年通車,已超車西屯區為房市最火熱的區域,新案不斷出籠,吸引富宇、精銳、登陽、鉅虹、惠宇等品牌建商插旗推案,目前房價已站上3字頭,未來商圈逐漸成熟更是易漲難跌。

 

富宇七期豪宅品牌口碑佳
七期品牌富宇集團長期以來,秉持「用建築創新生活」的理念,在民國104年與105年連續2年榮獲台灣建築金獎三冠王,包括台灣誠信建商、金獅獎、金象獎的殊榮,營造起家的富宇,至今已有多達130棟建築作品,從規劃、設計、營造乃至機電等各個大小環節,均有自己的專屬工程團隊負責,用心蓋的每一棟房子、大樓,都給予住戶安心可靠的感覺,是口碑佳,有品牌信譽的首選建商。

 

深耕機捷特區 富宇機捷G3新案眾所矚目
富宇集團去年開始積極佈局機捷特區,陸續購入四塊建地,繼富宇峰景熱銷後,順勢推出富宇富好,基地位於北屯區敦富一街。

富宇富好本身有絕佳的地點位置,鄰近捷運綠線G3站200公尺,COSTCO也只要 400公尺,大樓公設更規劃有充滿綠意花香的中庭花園,增添生活的愜意優雅,住在這的每一天,都像是給自己一趟生態旅行。 富宇富好 重磅登場,已吸引眾多消費者詢問!

台中北屯區大樓建案推薦 | 富宇建設 富宇富好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1333號
基地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敦富一街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7929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