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墾丁當老闆| 三銳和風建案開箱 超值民宿宅首選 天天都有渡假FU

Jade Ruan
分享:
瀏覽數 :  4,156

墾丁玩不膩 招來房市商機
隨著南國的風和日光,多拐幾個彎,一路搖擺,駛進恆春小鎮,再迷路在繁華的墾丁大街,儘管在疫情嚴峻的2020,這樣的光景依然不減,熱情的青年仍抵擋不住來自南方的盛情,奔向沙灘、沐浴陽光、投入海洋的懷抱!
沙灘上的腳步縱使紊亂,也各有去處,引領遊客到假期的休憩歸處,無論是民宿、飯店、Villa,不少業者面臨大環境的挑戰,有些悄然熄燈,有些看好國內渡假商機,逆勢崛起,而國境之南就是那片崛起的藍海,吸引新的投資者入市。

忍不住 知名飯店相繼湧入
由於低利率政策,熱錢導入股市、房市,仔細觀察墾丁的頂級飯店發展,仍有開發空間,知名飯店像是夏都、福華、凱薩等紛紛投入建設,從動工改建、增建到涉獵新地,打造講究品質的大坪數Villa套房,特色裝潢、高級配備、絕佳美景更是不可少。儘管恆春半島開發熱潮也帶來競爭壓力,隨著國人愈重視假期享受,未來能夠引進的錢潮愈是勢不可擋!

政策助供利多 台鐵恆春支線
行政院規劃多年,未來將開闢台鐵恆春支線,預計2025通車。

台鐵預計從枋寮開始延伸,未來可搭火車到恆春轉車,到墾丁省下45分鐘的車程。而鐵路沿線的觀光廊道,從高鐵左營站開始接駁,串聯站站的特色產業,也將大大提升國旅的品質,讓旅客更加深度享受恆春的風景。
▲「三銳和風」基地面臨恆春台鐵轉運站,未來商機可期。


渡假別墅與電梯會館規劃 悠閒投資掌握未來
規劃電梯會館4戶,渡假別墅6戶,房間皆為全套房設計,間間有斷電和飯店系統。
▲電梯會館,6樓規劃, 地坪為50坪起,建坪為86.2坪起,6~7全套房設計,彈性智慧空間讓您能隨心所欲地運用,盡情揮灑創意,打造專屬的會館。

▲渡假別墅,地上3.5層,地坪約28.3~42.3坪,建坪約55.5~69.4坪,全套房規劃,擁有大綠地後花園,頂樓雙花園。

 

恆春古城市  漫步生活圈
三銳和風近恆春古城市中心,散步約5分可達古城魅力商圈,漫步到海角七號男主角"阿嘉的家",回味美好電影記事。
小鎮保有百年歷史的二級古蹟恆春古城,近年來更吸引不少青年到此創業,恆春匯聚許多隱藏版的美景咖啡廳和老屋餐廳,樸實外觀結合創意,值得探索。

像是夏季火紅鳳凰樹下的廢棄老屋與大片玻璃相遇,佔滿IG版面的咖啡廳"樹夏飲事" 及千坪廢棄工廠變的餐飲空間"鈕扣倉庫" 皆散步約5分可達;可愛店貓坐鎮的"波波廚房"靠近西城門,走路7分抵達.....
周邊設施與生活機能佳,距離墾丁大街車程只要15分鐘,恆春夜市更只需步行5分鐘,距白沙灣車程約15分鐘,至關山日落觀景台也僅需15分鐘,上山下海皆十分便利。

好地難尋 投資自住兩相宜
三銳和風從外觀專注設計到打造全齡化休閒,結合墾丁自然環境的熱情太陽,實為天然的防疫聖地,日光漫射,交織出怡人的舒活氛圍。俗話說「詩人見景生文,商人見景生意。」,在這裡追尋鄉鎮的日常浪漫風貌,或是追求人群帶來的活力與經濟,互不衝突,三銳建設品牌信譽打造,不可或缺的度假別墅,投資、自住都任君選擇。

屏東恆春渡假別墅推薦 三銳建設 【三銳和風
接待中心/基地地址:恆春鎮恆公路390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6642

關於記者 Jade Rua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