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新市區成屋透天別墅【美鷺彎】力藝建設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1,634


力藝建設在台南市新市區推出新建案「美鷺彎」,目前為已竣工的透天別墅,歡迎至現場賞屋。「美鷺彎」的基地位在南科迎曦湖附近,是9棟三樓半透天美宅,1樓可規劃為車庫與孝親房、二樓為客餐廳、三樓與四樓都是房間,而且每間都是套房。學區為南科實驗高級中學、新市國小、新市國中。開車3分鐘可到全聯、車程5分鐘能抵新市傳統市場、到熱鬧的仁愛街商圈僅需6分鐘,到善化市中心商圈約8分鐘。交通上能透過國道8號與國道3號往來南北。

「美鷺彎」為銷售中的成屋透天別墅,基地總面積187坪,總計有9戶住家。每戶地坪21~29坪、建坪45~52坪、樓高4層、9棟方位都不同,分別為朝北、朝南、朝西、朝東、朝西北、朝西南、朝東北、朝東南。面寬5米,1樓可停車。廚房配備櫻花三機,衛浴使用DEREK設備。基地就在南科迎曦湖旁,如果在南科上班,回家非常近,可以省下交通時間,用來陪伴親愛的家人。

力藝建設 「美鷺彎」建案詳情

台南市新市區成屋透天別墅 力藝建設「美鷺彎」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8319
接待中心:台南市新市區大順六路.三舍194號旁
基地位址:台南市新市區大順六路.三舍194號旁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