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春池建設-春暖花開NO.3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658

台南即將合併成為新五都之一,在未來政府將會投注更多關心於此,加上台南本身的古蹟眾多,隨處可見充滿歷史與故事的建築物,加上台南號稱為小吃的博物館,無論是大排長龍的名店或是街頭巷弄裡才能找到的路邊攤販,都能夠滿足喜愛美食的人的味蕾,在這裡推薦一個台南的新建案,春池建設-春暖花開NO.3。位在台南安南區海佃路的春池建設-春暖花開NO.3,附近有海東國小、安南國中、立德管理學院和興國管理學院等學校,加上靠近安中商圈,街上十分熱鬧,有許多店面包括早餐店、藥房、眼鏡店、各式餐廳等等,日常生活所需皆不成問題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獨立的客廳,採用明亮顏色的壁紙將整體感溫暖起來,同色系的沙發座椅配上帶有美麗花紋的其他座椅,給人可愛幸福感,大面開窗將戶外景色及陽光引入室內,可以增加通風採光減少日常用燈的頻率。

 

 

 

 

 

 

 

寬闊的電視牆面,兩側使用鏡子讓整體視覺上空間更加廣大,而進門後旁邊的鏡面則是鞋櫃,充分的利用空間,將收納做到最好,且牆面下頭的收納矮櫃更可以放一些電器說明書或是一些雜物等等。

 

 

 

 

 




廚房與餐廳在同一空間中,純白的廚房,L型的設計,在短的那邊為烹飪的地方,將長的地方留作流理台及食物處理的地方,簡單的動線加上多層收納櫃,使用起來更方便;餐桌則使用與廚房對比的黑色調來呈現,上頭的樹葉花紋,添增了不同的風味,加上大面開窗所引進的陽光透過輕薄花紋的窗簾所呈現出來的倒影,十分美麗。

 

 

 

 

 

 

 

以木頭材質打造寢具傢俱的臥房,在窗邊還設有閱讀沉思區,坐在上頭看書或是看看窗外的風景來沉澱一下平日的壓力與煩惱,使用淡綠色系調的床包組,則為整體增加了活潑可愛的感覺。

 

 

 

 

 

 

 

裡頭利用牆面空間所設計的大衣櫃,裡頭分為多種收納方式,除了有基本的吊衣桿及收納格外,下方可拉式的鐵欄裡可以將一些配件或是小物品分別收納好,而不會面臨因為同時與大件衣物收納而找不到的窘境。

 

 

 

 

 

 

 

 

以木頭打造的小書桌,交叉的椅腳造型非常特別,且在牆壁上設計多片木頭夾層,可以放置許多書籍或是一些物品,而書桌旁就是大片落地門窗,讓陽光照入室內成為自然的燈光,也可以更加的貼近大自然。

 

 

 

 




衛浴環境還不錯,使用黃色的燈光及壁面,讓整體感覺起來更溫暖,乾溼分離的設計,淋浴間採用霧面玻璃,讓害羞的人不用在全透明的澡間裡沐浴。

 

 

 

 

 

 


房間的傢俱幾乎都是一體成型,木頭製的平台可以直接當作床架,只要直接將床墊放再上投就可以成為一個舒適的睡眠空間了,加上大面開窗可以將戶外陽光帶入室內,坐在書桌前不用擔心光線不足。

 

 

 

 

 



這間房間一樣也是設計一個落差的平台來當作睡覺的空間,旁邊還有一體成型的書桌,床頭旁的小櫃子還可以放置一些雜物,加上大片開窗使得室內光線充足,加上天花板的設計,讓整體空間有挑高的感覺。

 

 

 

 

 

位在台南市安南區的春池建設-春暖花開NO.3,位在安南市中心,同時享有靜謐與熱鬧感,在外觀上採用歐洲古典風味來設計,精雕細琢出一種雍容的豪華感,並且利用花園造景取代了野生雜草,大面寬的停車位及每戶的庭院造景,讓想要擁有自己幸福空間的您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6973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