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晨傳城 | 綠海品味與繁城交會 七層藏峰 傳世居所 | 北屯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9,123

有「台中天母特區」之稱的單元十二重劃區,擁有北台中最頂級低密度、高綠覆的生活環境,早已成為企業主及科技菁英競藏的豪宅新聚落。
傳承七期國際豪墅血統,精晨建設挾著1期『精晨臻城』2個月完銷的佳績,好評再推出2期電梯豪墅新建案『精晨傳城』。

 

地段價值 無可撼動
精晨傳城』位在單元十二重劃區內,緊鄰20000坪南興公園及25000坪文中小預定地,位處純住宅區的住一土地上。

 

透天豪墅『精晨傳城』,座落稀有絕版地段,在土地越來越稀有的前提下,價值,無可撼動!  ▲單元十二綠核心,20000坪《南興公園》。

 

精晨傳城』與G3,G4捷運站距離,僅步行之遙,近鄰台中捷運綠線G3站,以及即將打通的軍福十九路底,G4松竹雙捷共構站後站工程。 
再加上鄰近 74 號潭子、松竹雙匝道,延伸的潭子、豐原段即將快速連結國道四號,銜接國道1號與3號,全方位的交通網絡南來北往都便利。 

菁英養成 國際學府比鄰  
精晨傳城』坐擁全新重劃區的整齊街道,全新建築物臨路退縮規劃,難得大棟距視野,近距離享公園綠地,不僅住起來更舒適,居住環境完勝舊市區。
▲《精晨傳城》基地位在20米南興三路與南興東路口(南興公園斜對面)。

更與台中最強私中及豐富中小學教育資源、國際學府比鄰,有東光國小、僑孝國小、北新國中、東山完全中學;衛道中學、馬里遜美國學校、磊川華德福實驗學校、私立葳格雙語中小學、華盛頓雙語小學、華盛頓中學、常春藤中學、弘文國際學府等。
精晨傳城』優質生活與雙語教育,同步接軌國際,培養國際級菁英視野,有效提升孩子的品味生活素養。

 

生活提案 豐富完美
精晨傳城』既享高綠覆、低密度地健康生活環境,又擁齊質新生活市容、近享3-5分鐘內完善生活圈。  
北台中四大熟成商圈近身環繞『精晨傳城』,有北屯大買家、舊社、潭子、軍功、東山商圈等。穿過松竹路,就有美式賣場「好市多」。

鄰近大坑風景區,旱溪自行車道、公園綠地景觀,『精晨傳城』可供休閒紓壓的地點不少,無論親子活動、休閒運動都能大大被滿足,有山居的悠閒,更享市區的生活機能,日常採買無虞,亦可搭乘大眾運輸雙鐵、市公車等。


 

露臺私院 三代共居
精晨傳城』座落20米南興三路上,步行1分鐘與南興公園綠海比鄰;是單元十二重劃區內,唯一擁有七層樓高度的電梯豪墅新建案。 

精晨傳城』與繁華保有最舒適的社交距離,在城市最好的地段,規劃臨路型5戶(樓高7層,面寬5.5米),及社區型12戶(樓高6層,面寬6米),2~3車位,合計17戶。 
全區2F規劃為客、餐、廚居家公共空間規劃,3F規劃為整層大主臥(臨路型3F、4F),5F雙套房,6F、7F雙屋凸層規劃,各有1房空間可規劃為工作室、書房等。

 

家家電梯直達最頂樓,戶戶擁有2米半的私家後院,2樓、3樓有景觀陽臺,5樓、6樓均有大露臺設計,社區更擁9~10米中庭大棟距開闊視野,成就生活品質的高度與器度。 

 

紳士氣度 齊質品味
精晨傳城』禮聘七期頂級豪宅建築師陳俊宏操刀、及榮獲德國IF室內設計大獎的室內設計師張建能等專業團隊共同打造。 
精晨傳城』以石材、金屬、磁磚、塗料等元素,以深咖啡、及白色為主調,結合現代簡約線條,凸顯建築主體新風貌。

 

精晨建設承襲25年豪墅品牌建商的經驗,以大面寬起居格局、搭配大尺度延伸視野;將富裕菁英的居家品味層次,從建築美學中提煉出優雅紳士氣度。 精晨傳城』建築團隊,走出辦公室一起為住戶們找尋最好的建材。
▲YKK氣密窗搭配荷蘭進口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廚房選用德國原裝頂級品牌allmilmo無把手廚具系統櫃、義大利Falmec精品排油煙機、義大利BEST精品瓦斯爐。

衛浴五金標配德國hansgrohe功能化淋浴龍頭、德國Duravit單體馬桶、以及日本TOTO頂級衛浴設備等。

 

寬隱綠海森濤 家的至高價值
精晨傳城』寬隱在優質國際學府別墅特區中,大宅大戶的完美,將會是層峰家庭換屋、置產的最佳選擇。


綠地、學區、商圈、交通,通通一把抓,『精晨傳城』坐擁北台中最美的生活眺望。 
北屯透天建案推薦 | 精晨建設 精晨傳城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九路與長順街口
基地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南興三路vs南興東路(萬坪南興公園斜對面)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167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