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大美潛力增值小豪宅開箱|輕鬆入主台灣大道黃金門牌

Jade Ruan
分享:
瀏覽數 :  2,756

台中西區一被視為中部含金量最高的核心都會區,草悟道綠廊特區,勤美誠品百貨商圈帶動大量人潮,近期捷運藍線計畫啟動更添增區域利多,此區房屋保值性高,是購屋置產者首選黃金地段,大通地產為了讓年輕人也能買得起西區精華地段,特別推出2~3房、26~39坪的優質小豪宅。


「大通大美」只要用區域低總價就能入主台中台灣大道二段一號黃金門牌,加上未來捷運藍線B12站就在家門口,交通可說是四通八達,未來隨著建設的啟動,還將有一波的補漲空間。
大通大美」位於臺中市西區五權路與台灣大道的黃金交叉路口,總面積830坪,規劃地上22樓,地下5樓,店面4戶,住家174戶。


2房2衛潛力增值小宅 菁英首購輕鬆入主
本篇開箱要介紹的是B2 2房2衛 26.45坪的房型,挑高三米二,高坪效規劃,2間房間均能擺下雙人床,空間仍有餘裕;建材選用高規配套,升級居家品質。
▲家門精選隔音防火鋼木門,搭配美國家用門鎖第一品牌Kwikset三合一電子鎖.具備卡片、密碼、機械鎖匙,保障住戶隱私與安全。
▲廚房為獨立空間,與工作陽台連接,空氣流通佳。廚房標配林內廚房系列設備(油煙機/雙口爐)、豪宅才有的頂級Bosch獨立式洗碗機,並選用三星人造石檯面,防污耐髒好清理;工作陽台則標配HCG電動曬衣架,享受便利生活。
▲衛浴皆採乾濕分離,選用日本第一品牌TOTO衛浴 、TOTO免治馬桶、百年德國大廠Hansgrohe水龍頭、Panasonic暖風機;磁磚採用被喻為「磁磚界賓士」的瑪魔麗磁磁磚,集結法國和日本工藝精粹呈現大器、奢華感。「大通大美」使用高端衛浴標配,給住戶高規格享受。
▲臥室設有對外窗,採光明亮,且搭配富麗卡扣木地板,降噪零甲醛綠建材,安心舒適。
注重居家品質及健康,室內塗料採用綠建材標章認證的銀立淨乳膠漆,持久抗菌,精選全球第一防霾紗窗POLL-TEX、醫療級空氣品質的自動感測恆溫恆濕ProCozy吊隱式除濕機、並導入德國BWT淨水設備。

 

創新結構 品牌有保障
「大通大美」是擁有35年的土地開發、建築設計規劃資歷,深耕新北市零負評的危老改建專家「大通地產」規劃;大通大美在建築外觀上,運用有機造型打造植森樹穴,結合22層高樓層銀級綠建築規劃,要用現代大樓建築外觀,翻轉舊市容,成為西區黃金新地標。

▲大通地產為歷年國家金質獎常勝軍。
大通地產特別重視住宅制震安全,大樓採用戴雲發柱中柱結構工法,經國家專利認證,強化柱核心,耐震韌性較一般結構提升近一倍,確保大樓結構穩固;外牆部分選用德國原裝STO奈米塗料,屬於歐洲建築材料的第一大品牌,紋理展現工藝美,獨特的微結構層使得水分無法滲透,水流痕跡不殘存,對汙染和變色的抵抗性更高。

▲多元公設規劃,營造良好住戶體驗及如度假般的幸福享受。

 

捷運藍線B12站首席 西區核心之最大通大美距離台中火車站、中友百貨、中國醫商圈、一中街、美術館、誠品草悟道等地方,開車皆約10分鐘可達;學區教育選擇多,五間國小,七所中學,六所大學,還有幽靜、古色古香的台中文學館在一旁,書卷氣息濃厚。

門口為台中藍線捷運B12站預定出入口,到站即到家不再是口號;接近自然、健康的後疫訴求,再加上落腳在台中西區精華路段、熱鬧商圈、文青聚落,吸引不少年輕小家庭與單身貴族的目光,目前兩房已完銷,其餘所剩房型不多,要買要快,3+1房熱銷倒數中。< 點我看文章|大通大美 3+1房 >

▼台中西區大樓新建案推薦▼
大通地產【大通大美
基地位置: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號(五權路口)
接待中心:西區五權西路/中美街口
案場電話:04-23767838

關於記者 Jade Rua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