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創悦尊 | 恆久綠境 市外桃源 帝王座向崗石電梯別墅 | 台中長億重劃區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6,901

與74匝道的遠近,代表著與城心距離的長短,整座城市的地段價值,沿著74黃金環線,繁華一路延伸。74台中環線德芳南路匝道下,基創建設「基創悦尊」,就位在大里十九甲重劃區旁的長億重劃區內,12年完全中學步行就到,一處城心難覓的市外桃源。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恆久綠境市外桃源
座擁純翠,藏綠之境的「基創悦尊」,位於台中太平長億低密度新興生活特區中,與頭汴坑溪、七座公園及八千坪公園預定地、長億國小、長億完全中學12年文教學區為鄰;距離台中火車站、東區三井Lalaport僅10分鐘車程,5分鐘大里大買家、仁愛醫院商圈、太平商圈等,四通八達近握薈萃繁華。
▲與長億國小為鄰,孩子走路1分鐘即能到校。

 

除了地利之便,還串聯二萬八千坪的壯闊綠帶,過濾髒空氣;用萬頃碧波阻隔了城市喧囂,緊擁這方與自然共生、共榮、共好的寧謐生活之境。

在健康別墅中,天天與自然同住,讓每次的開窗,都是放鬆療癒,生活在這片恆久綠境之中,重拾健康身心靈的美好。

 

電梯生活 將成必然 
迎接高齡化社會的來臨,透天別墅必備電梯,將成未來住居新趨勢!基創建設特別打造透天電梯別墅入門款「基創悦尊」。


擁帝王座向崗石豪墅,全案含16戶臨路朝南電梯豪墅,及獨立門戶的二合院建築兩座,計4戶,總戶數20戶。
門前臨8米道路,社區臨路謙退5米,未來與對面建案至少擁20米以上大棟距,確保居家隱私。


透過設計利用崗石板材、鐵件欄杆、鋁包板、玻璃等建材,化為簡約線條,勾勒出大器輪廓的時尚建築外觀。

臨路標準戶型的2F、3F前陽臺各自砌築一座私花園,種下約1米5高的樹種,身段優雅的樹型,除了美化建築外觀,茂密枝葉還可以充當外窗簾、外遮陽之用;不僅擁有明亮採光,還能阻隔視線,為私密空間的隱蔽性再加分。
留白,彰顯格局的韻味,戶戶陽臺上,適度留白的這處蒔花弄草空間,用來調節風、光、水、綠與人心,讓室內外空間串聯,自然與美感兼顧,健康與舒適同步,成為人與自然樂活的安居之所。

 

三代同鄰 合院親子宅
家族共居新概念,以「三代同鄰」,替代「三代同堂」;以愛為出發點,傳承東方建築哲學,特別在基地中規劃2座寬埕二合院建築,以「埕」概念,用來圓滿現代社會青銀世代共居的心願。
在這座寬埕大宅院中,擁2棟三面採光的獨棟電梯別墅,戶戶雙客廳、餐廳中島長桌,主臥還保有約四坪大的景觀大露臺,五套房等,自擁獨立出入門戶。

 

三代家人自成一獨立家族院落,分居兩棟,同埕、同鄰、不同堂;讓世代間能彼此就近照顧,又能各自保有居家隱私,減少世代同堂的磨擦干擾。

限量打造的二座二合院親子宅院落;為一家人共繪同埕共院的幸福好家景。

安全安心 成優先標配
安全多一點,幸福久一點,「基創悦尊」承諾給您一個安全的家,戶戶採用中興保全五重防護系列,作為「基創悅尊」居家的安全防護標配。

中興保全的專業五重防護
第1重:前庭私院大門,配備影像門口機,異常指示燈。
第2重:全棟配備磁簧感應器,防止歹徒入侵。
第3重:7吋觸控式影像對講保全主機,具對講與警報功能。
第4重:緊急押扣即時求救,防止脅迫。
第5重:廚房配備定溫感知器,預防火災。


並採用中興保全最新型四合一感應電子門鎖,全戶達到門禁、防盜、防災、求救等居家安全需求,讓安全安心成為最重要的標配。另外,精挑高質感家用標配,如亞細亞氣密隔音窗、德國超耐磨木地板,德瑞克衛浴電子馬桶、歐洲進口廚房櫃體+櫻花三機、美商OTIS六人座電梯等。在2.8萬坪綠海的簇擁下,仿若撥慢了人心與時間,拈花微笑過生活,給自己最好的森活好宅,在「基創悦尊」自成一幅高質感的生活好風景;市心難覓的珍稀宜居生活地段,限量席次,錯過不再!

▼台中太平區 電梯別墅推薦▼
基創建設【基創悦尊
接待中心:台中市太平區長億十一街109號
基地位置:台中市太平區長億南街55巷(長億國小旁)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7501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