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祥閎建設-悅琉璃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251

高雄是南部的發展重鎮,加上縣市合併後,也將成為新五都之一,高鐵、捷運和百貨商圈,以及許多的活動都辦在此,已經是個邁向國際化的都市,現在就讓我來為您介紹一個新的建案,祥閎建設-悅琉璃。位在高雄仁武鄉的祥閎建設-悅琉璃,附近有灣內國小、大灣國中等學校,所處的地理位置可以享受遠離塵囂的喧鬧,但因為可以快速上高雄支線高架橋,所以到達市區也不需要太遠的時間,假日時更可以到澄清湖走走散散心,或是到澄清湖棒球場觀賞球賽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大面寬的位置讓愛車可以好好的停放,不用受到風吹日曬雨淋,且裡頭的空間也能當作平日休閒孩童玩樂的地方,在外觀上設計了許多陽台,且多面開窗還能將室外陽光引進室內,加強光線減少平日用電量。

 

 

 

 

 


 


大空間的主臥室,整體擺設以黑白兩色為主,除了有直接照明的吊燈之外,在天花板也採用了間接照明增加光線,而大面落地開窗讓視野更開闊,黑底小花的壁紙則增添了浪漫氣息,牆面上的開放是矮櫃還可以收納許多物品,簡單乾淨又帶點可愛浪漫風味,讓人非常喜愛。

 

 

 


 

 

 


次臥房的大面落地開窗讓視野更加寬闊,外頭還有陽台可以減少雨水的濺入,可愛的藍色床具,兩側皆有床頭矮櫃,抽屜裡能收納一些物品,也能在下方的空間放置東西,擁有大片明鏡的梳妝台,讓你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再出門。

 

 

 

 

 



這間臥室一樣也是大面開窗讓室內光線充足,床頭旁為木製書桌,在牆面上還多了一層夾板可以放置物品或書籍,簡單的設計,以白色為基底,佈置些綠色植物或裝飾品就能別有另一番風貌。

 

 

 

 

 

 

 

最後我們再來看一下外觀,四層樓簡單乾淨的設計,在材質及結構上也是經過篩選審核後才決定,為的就是給住戶一個安心又安全的住所。

 

 

 

 

 

位在高雄仁武鄉的祥閎建設-悅琉璃,雖然不是在市中心,但附近的交通讓到達市區的時間減少許多,因此非常適合喜愛脫離城市喧鬧享受生活的人所居住,加上合併為大都市後,附近將會慢慢的開發成為繁榮的商圈,要把握時機就要趁現在,就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11091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