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泰昌青山白 | 富隱山城小鎮 白派風經典建築 | 彰化高鐵特區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3,538

高鐵彰化站特定區新市鎮開發,動起來了!有彰基投資興建的「田基健康城」、啟用中的「田中氣象教育園區站」,以及站前第一排,目前結構中彰化最大飯店新建工程等。

「高鐵彰化站特定區」,集交通、醫療、地方產業等優勢,建商早已紛紛投資進駐,住宅區土地標售創下新高,甚至出現搶單盛況,土地交易強強滾!


三橫三縱 大彰化30分鐘生活圈
彰化縣政府千億預算構築 的「三橫三縱」田字型交通路網,因「高鐵彰化站」的通車,錢潮、人潮,大勢飛漲直奔田中鎮而來。

 

黃金三橫:從建國科大串聯鹿港「彰濱工業區」(北橫),利用台76,銜接「中科二林精密機械區」(中橫),台152接軌台1線串接國道3南雲交流道(南橫)。

 

帝王三縱:台61西濱快速道路(西縱),中山高增設交流道連接中科二林園區與高鐵彰化站(中縱),沿著八卦山脈的東彰道路(東縱),北段從花壇接台74甲線,中段高鐵彰化站到林厝交流道已通車,南延段通往二水,也即將動工。

 

高鐵核心 宜居樂活
青山白」,近彰化高鐵新市鎮核心,未來東彰道路南延段通車後,進出「高鐵彰化站」僅需5-10分鐘車程。

除了坐享大彰化三橫三縱30分生活圈便利外,就近搭乘高鐵、以及未來台鐵田中站,以支線連接高鐵彰化站後,不論開車、搭車暢行全台。

 

休閒樂活兼具的田中三鐵(高鐵、台鐵、鐵馬)自行車路線,也已完工啟用,以高鐵彰化站為起點,沿著田中八堡圳、二水火車站、源泉車站及二水彌猴生態館,終點與南投自行車道景點串聯。

田中鎮座擁美麗的田園風光及人文景觀,與隔鄰的二水鄉,雙雙入選「2020臺灣經典山城小鎮」。


在田中,不僅因建設利多,也因樂活休閒、恬靜樸實的自然生活風貌,受到自住客、建商、飯店業、中小企業主投資置產,紛紛錢進高鐵特區生活圈。

 

 

富隱山城 城市新風景

全泰昌建設,精挑田中鎮近高鐵特區旁,近400坪醫生世家的富地上,以綠鑽藏美的生活視野,打造一座大器的藏富御所「全泰昌青山白」。

全泰昌青山白」透天別墅新建案,基座以黑雲磁磚為底,建築外觀大量選用德國進口抗污、耐酸雨、耐曬的白色無毒綠建材奈米礦物塗料。

以俐落極簡的純白,寫下建築的幾何量體,呈現立體建築與周遭環境間的光影變化,四季之美;打開在地建築美學的全新視野。

與山保有最好的距離,座擁靜定的八卦山濃綠,任憑高鐵奔馳來去,串聯阡陌交通的匯聚。

屹立在田園景緻與八卦山景的青翠之間,將成為山城鄰里間駐足,驚嘆目光中的城市新風貌。

豪宅工法 安全承諾

全泰昌建設建築團隊,擁有豐富豪墅實務經驗,以員林節能豪墅代表作『世界之光』打出建築界豪墅工法的好口碑。

延續豪宅同級基礎結構之工序,層層樓板均採36小時浸水濕養護,全面健全房屋體質,堅持給住戶10年防水保固及居家安全的承諾。

時尚極簡的白派風建築「全泰昌青山白」,戶戶三大套房,全棟擁開窗四衛浴標配,頂樓安裝自然排風球,強化室內空氣循環,降低冷氣使用率,達到全棟節能目的。

三樓大主臥特別設計大角窗,珍藏全戶最美視野;戶戶面寬5.1米起,家家皆有平面雙車位,前院停車更安心。

 

先建後售的「全泰昌青山白」,用大量的白色,細膩地詮釋建築外觀細節,構築田中高鐵特區旁,獨一無二的建築詩篇。

 

俯仰天地聆聽自然,全區珍貴14戶,鄰里出入單純,適合優質雙薪首購的幸福安居,提早實現青年擁墅的成家大夢。

▼彰化田中別墅成屋推薦▼

全泰昌建設【全泰昌青山白

接待中心:彰化縣田中鎮大安路三段311號

基地位置:彰化縣田中鎮大安路三段311號

接洽專線:09868-51888轉36797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