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眾豐富 | 員林綠肺核 員農生活圈 安全幸福 輕豪宅 | 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20,295

以員林農工為綠肺核心,沿著30米員林大道,鉤勒出員林184重劃區周邊的濃蔭流域。

逐綠串聯員林演藝廳、彰南國民運動中心、環鎮自行車道、圓林園等大小公園、校園,書香、綠脈一路綿延。

員農商圈 運動中心
惠來機構.惠眾建設一直深受好評的「惠眾幸福系列」電梯小豪宅建案,繼「惠眾i幸福」、「惠眾讚幸福」、「惠眾耀幸福」、「惠眾GO幸福」之後;再推出最新建案「惠眾豐富」。

「惠眾幸福系列」建案,都分布在員林大道上的藝文綠覆生活圈之中。

位居員水路一段與豐年街、員林大道交會處,與前四期共居在員林最豐富的生活軸線上,為員林再添一座幸福小家園。

 1分鐘員林大道,2分鐘明倫國中、員林農工、彰南國民運動中心,3分鐘員林國小、員林家商、員林演藝廳、員農黃昏市場。5分鐘大潤發、百果山風景區等。

2分鐘員林市都心,利用員林大道接軌台1線,76,74快速道路,匯流台中市區、國道1、國道3。

近鄰規劃中的「東彰快速道路北段新闢工程」,聯外道路四通八達;不論是通勤、外出,便利又快速。

人文建築 日系經典

「惠眾幸福系列」外觀特色,總以清新脫俗、人文色系的日系極簡風為主,五層樓高的電梯小豪宅,2~3房,22%超低公設比,戶數單純,深受在地首購成家、銀髮空巢期的退休人士喜愛。
建築外觀綜合前幾期之長,以木紋磚、強化玻璃、多彩漆等,讓建物外觀更具立體感和多色裝飾美感,以灰、白、褐色系及光感玻璃陽臺,共築高雅、和諧、莊重的人文之美。
1樓規劃新加坡式室內平面停車空間,讓愛車不受風吹日曬之苦;延續惠眾建設因地制宜、形隨機能的現代建築手法,「惠眾豐富」社區前後臨路,規劃社區雙出入口,上下班時間進出車輛不打結,發揮基地特色,便利住戶。

 

有閒哲學 寬埕大院
2樓規劃9戶3房陽光大露臺戶,體驗都市住宅中最奢侈的居家寬闊場域,從客廳看出去,仿若傳統閩式建築中的寬埕大院,可以蒔花弄草,洗衣曬被等;還可以在暖暖的冬陽下曬曬自己,或與家人、朋友聚在露臺上賞景喝咖啡,在晴空下靜享濃綠員林的這方閒情逸致。

規劃的這片大露台留白,讓城市的生活步調慢了下來,也為居家建築空間,留下一抹自然丰采。

「惠眾豐富」共36戶,戶戶均有雙陽臺,但唯有位於2樓的大露臺戶,能天天享有這樣私人院落的居家視野,客廳領域跨足戶外,既享闊居又兼具隱私,享受不一樣的寬埕院生活。

安全住宅 安心售服

在地建商「惠來機構惠眾建設」,首重建築物結構安全,任何一塊土地來到惠眾手中,第一件事一定先加強「地質改良」,給客戶最安全、安心的幸福建築基礎。

 

惠眾建設員林最新首購小品建案「惠眾豐富」,延續前四期嘉惠首購成家小家庭,一推出,就廣受好評。

將近20年的建築經驗中,已經在彰化地區打下口碑基礎,累積了上千戶家庭的支持與信賴。

買惠眾的房子,都享五年防水保固,五年社區公共區域清潔服務、電梯保養等,還有社區住戶專屬巡迴服務車,往來各社區之間,服務惠來機構惠眾建設的所有住戶們。

環鎮一圈的員林大道上,沿途綠肺環繞,將員林市的人文核心,交融在街廓的濃蔭之中,俬藏一種與眾不同的文雅生活姿態。

▼彰化員林預售大樓推薦 | 惠眾建設「惠眾豐富」▼

基地位置:員林市員水路一段與豐年街、員林大道交會處

接待中心:員林市中山路一段、員林大道(麥當勞旁)

接洽專線:09868-51888轉37268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