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明日讚 | 台南高鐵唯一力作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2,167

遠雄高鐵唯一力作 強勢登場

絕版重劃 絕版規劃

 

明日特區 精采!

蓄勢待發 搶在增值前

台南高鐵站不但為未來將具備三鐵共構機能站體,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更匯聚交通幹線、產業發展、學術研究、商業休閒四大機能,可視為全台高鐵特區中「建設多、基期低,最具發展潛力」區段。

 

潮流生活 精采!

南臺灣首座「MITSUI  OUTLET PARK台南」

人潮帶來錢潮就是增值首選。該商場總面積預計達1萬7800坪,預計2020年動工、2022年開幕。因區段位於中央所推動的綠能科技聯合研究中心旁,未來可串聯產官學研等單位能量,同步將區域美食餐飲、文化觀光、商業休閒完善發展,帶來更好生活機能,也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國際規格 首席團隊 精采!

超越業界3大保固 精采!

超越業界5525三大保固,防水保固5年、地壁磚保固5年、結構保固25年,保固年限皆升級延長,讓住戶更安心!

【5年防水保固】

房屋漏水問題是購屋糾紛原因統計排名第一名的,防水保固也是一般建商最不願意做的承諾;市場上中古屋仲介公司保固期多為交屋後二個月,新建住宅防水保固合約通常為使用執照核發起算1年,遠雄特別延長至5年!

【5年地壁磚保固】

最近常見大樓磁磚脫落問題,地壁磚的保固,保障最多的部分就在公共空間磁壁磚,一般合約書為1年,遠雄特別延長至5年!也讓住戶更安心。

【25年結構保固】

內政部營建署規定結構體保固為15年,國內上市櫃建商大多不超過15年,遠雄特別將建築結構體保固年限延長到25年,讓您安心

 

台南高鐵建案推薦  遠雄建設   遠雄明日讚

基地位址 歸仁區歸仁十一路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717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