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名發建設-總裁Villa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727

高雄是南部的發展重鎮,加上縣市合併後,也將成為新五都之一,高鐵、捷運和百貨商圈,以及許多的活動都辦在此,已經是個邁向國際化的都市,現在就讓我來為您 介紹一個新的建案,名發建設-總裁Villa。位在高雄橋頭的名發建設-總裁Villa,附近有著由高雄七大院校所組成全台唯一的「高雄學園」產學合作特區, 以及相望95公頃,全國最大「高雄都會公園」,交通方面就近台鐵、高鐵、捷運三方共構站,鄰近學區、賣場、醫療、公車站等,食衣住行齊全,生活機能相當完善。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空間寬大的客廳,使用皮製沙發非常的氣派,加上兩面都大面開窗,在視覺上非常的遼闊,還能將整體的重量感減輕,讓室外光線充分的照進室內。

 

 

 

 

 

 

 

電視牆面設計的非常碧麗堂皇,類似壁爐樣式的電視櫃,使用高級材質及挑選不同色彩的建材打造而成,兩旁皆有間接照明加強光線。

 

 

 






廚房也非常的大,專屬的空間,兩面的廚具以及中島式吧檯,擁有高級安全瓦斯爐、烘碗機等等,加上整面落地門窗,出去即可感受大自然的氣息,且有桌椅擺置,可以享受在家裡野餐的感覺。

 

 

 

 





十分有高級豪華氣派感的餐廳,擁有國宴級的裝潢,牆面上的透明酒櫃中擺設了各種年份的陳年好酒,懂得享受的你是不可錯過的。

 

 

 

 

 

 



主臥室以復古風情為主題,純實木打造而成的床組,與床頭兩側的收納矮櫃非常合搭,加上大面開窗,外頭又是室內庭院,還擺放著木製涼椅,非常適合觀景、賞月、品茗等休閒活動。

 

 

 

 

 




專屬私人的化妝更衣室,一樣採用復古華麗風格,金色花紋的座椅,實木打造而成的梳妝台及旁邊的衣櫃,讓你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再出門。

 

 

 

 





空間非常大的主臥衛浴,使用進口高級衛浴設備,擁有雙並排的磚面盥洗台,天花板分別採用了間接照明及直接照明,達到省電的作用,沐浴方式有寬敞的大浴缸及透明玻璃隔層的淋浴間,乾溼分離的設計,大面開窗達到通風效果。

 

 

 






頂樓的另一間臥室是我最喜歡的一間,簡單又乾淨的風格,整體以白色為基底,搭配上其他簡單的素色而呈現出來的味道,加上外頭陽光明媚照進來時,會讓人感到很放鬆。

 

 

 

 

 




床尾還有舒適的沙發,加上L型整片落地門窗,室外的風景一覽無遺,打開門窗走出戶外,可以享受到最直接的大自然氣息,綠色植物映入眼簾,有種在家也是度假的感受。

 

 

 







空間蠻大的衛浴室,乾溼分離的設計,使用整面透明玻璃隔起的淋浴間,拉門式的可以節省空間,開窗則可以增加空氣流通,也能使室內光線充足。

 

 

 

 

 


位在高雄橋頭鄉的名發建設-總裁Villa,擁有飯店式櫃檯管理、居家打點服務、商務中心特助、執事安全管家、全能整修委託、私人家務幫手等,還有警衛室24小時全程監控、31隻社區攝影機,都是要給住戶最好、最安全的環境,加上有社區專屬音樂會館與黑膠唱片博物館,裡頭有許多頂級的世界名作,提升自己的藝術氣息,這建案就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9951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