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聯一御 | 學府書香 綠海人文 進化北繁華核心雙效店墅 | 北區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2,770

台中市人口密度最高的北區,坐擁綠脈串聯學風鼎盛的文教生活圈,既擁舊城繁華、更享現代時尚,在這裡生活,悠遊台中城心最雋永的人文風景。
一流學府匯聚在此,吸引不少師字輩人才,醫師、老師、律師等社會菁英進駐,更是家長們爭相入住的明星學區。

 

學府書香 森境綠海
歲藏文化底蘊的台中市北區,轄區內就有三所大學,台體大、台中科大、中國醫大,國高中,中一中、中二中、曉明女中、新民高中等,以及九所小學;台中的一流學府齊聚,孕育未來領袖氣度。

仲聯一御』位居百年一遇的學府書香之境,近攬公園樹海,昂然佇立在綠蔭包覆的聚落之中。

從『仲聯一御』踩著一路的濃蔭前進,串聯興進綠園道的鄰里家常、台中公園百年老樹的頷首低吟、中正公園行色匆匆的醫者步履、科博館植物園裡的好奇讚嘆聲等。微風襲來,驚動這片城市中的森濤樹海,空氣中迎來淡雅的芬多精氣息,卻也伴隨著幾分書香中的詩意。

靜巷文風 繁華咫尺
仲聯建設在北區大義街的人文靜巷中,打造限量八席,一處人文居所與質感名店街合一的臨路雙效店墅『仲聯一御』。
仲聯一御』基地,源於書香門第,在這片浸潤濃厚書香、墨香的土地上;讓書香,延續。

 

基地周邊還有不少日式風華的透天建築群。更與中國醫藥大學、及中國醫大附設醫院、中山堂、北區圖書館、北區國民運動中心、孔廟、科博館等醫療、人文殿堂為鄰。
仲聯一御』在寧靜的街廓中,偶遇風格名店,吐納著濃厚的文青氣息,閒散之間,仿若置身台北大安區青田街的巷弄風情之中。左文青右繁華,『仲聯一御』位在進化北繁華正核心,坐擁忠明路大潤發、北屯市場、中友一中商圈、崇德漢口、學士健行等日常生活圈。

進化北路一端串聯忠明路接忠明南路,直達台灣大道、公益路,與都市核心近在咫尺;更與中清路、學士路、崇德路、北屯路等台中主要幹道交會,另一端接軌台3線一路延伸到大里霧峰;迅速串聯全台中。


舊城珍珠 優雅美學
仲聯建設『仲聯一御』店墅雙效透天電梯豪墅,規劃地上六層,1樓停車,雙車位,4房~7房彈性空間規劃,珍稀8戶。
靜巷裡的桃花源『仲聯一御』,由陳宏文建築師事務所規劃設計,純粹低調的淨白與淺灰色建築外觀,有如在舊城的風華絕代中,配戴一串珍珠般,彰顯出塵入世的建築之美。

隱市藏豐 大墅時光

仲聯一御』6F大尺度電梯豪墅,戶戶雙車位,1F臨10米大義街,規劃風格名店格局;搭配層退濃綠大露台,戶戶綠樹在大尺度的景觀陽台上伸展,層疊成一座座城市中的立體花園宅。

2F以上純私密宅空間,規劃前花園露臺,後工作陽臺外,就是客、餐、廚的共享生活領域。3F雙套房設計,4F、5F整層大主臥規劃,電梯直達6F,除了大露臺花園外,預留一個多用途空間,適合用來當個人工作室、書房等。
樂活主義的實踐家-仲聯建設,從建築人務實的視角,以使用者需求為導向,不斷超越自我;不僅滿足基本生活空間規劃,還保留多元彈性格局。

『仲聯一御』透過設計,協調了多代共居的隱私與共享,匯聚了多代同堂的舒適與親密!

品味標配 質感生活

在『仲聯一御』的大墅時光裡,除了規劃多代同居的幸福空間外,精選質感標配及建材,提升居家品味。

 

戶戶獨立防盜保全系統,富士大業電梯,Panasonic靜音房門,德國Kronotex耐磨木地板,德國BWT手動反洗雜質過濾器等。

美國KOHLER經典整體廚具,搭配義大利BEST三口爐及排油煙機、BEST旋風烤箱、林內烘碗機、KOHLER不鏽鋼水槽、德國BRITA專業級淨水系統。
戶戶雙豪華主臥,擁獨立浴缸、德國hansgrohe定溫出水龍頭,台達電毫華型多功能浴室暖風機,KOHLER-Novita全自動馬桶等。

淋浴間則採德國hansgrohe壁掛式定溫淋浴龍頭及升降滑桿含頭頂花灑等,臉盆採KOHLER下嵌式臉盆附德國hansgrohe單槍式龍頭及天然石材。
仲聯建設三十年來在地深耕無數透天豪墅建案,口碑相傳,案案熱銷;卻始終用最純粹的心意,蓋最貼心的房子,把最好的布局,植入城市之中。


仲聯一御』品味八席,匯聚點滴美學思維,不同凡響的生命饗宴,演繹下一階段的幸福人生!
中北區電梯別墅新建案推薦 仲聯建設「仲聯一御

接待中心/基地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大義街口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7981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