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圈4號道100年完工 台中太平、十期房價激增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308

【房地王記者/萬真彣報導】政府的重大建設,向來是直接帶動區域發展的重要因素,而交通部為完善大台中地區東側環狀快速道度系統,興建了台中生活圈4號道路,預計於明(100)年完工後,可因聯外交通網絡的改善,大力促進其沿線房地產發展,並縮短城鄉差距。目前緊鄰該道區域的房市,已未演先轟動,尚未通車即掀起房產業者搶標熱潮,使位於邊緣的台中東側山區鄉鎮直接受惠,尤其太平市一帶房價補漲空間最大,建商紛紛進場卡位。

打通太平市命脈     房價逐步增溫

台中生活圈4號道路北起中縣潭子鄉,途經中市北屯區、東區、台中太平市、大里市等多處生活圈,屬高架快速道,全長23.4公里,與國道三號道相接於霧峰,並設置大衛、元堤、振興、中山、太原與松竹6個匝道口,增進整體交通運輸率,也哄抬了沿途房價。其中,太平市地理位置優越,不但連接台中市東區,且介於9期、10期重劃區之間,但房價相對前兩區便宜許多;而該地生活機能也已臻成熟,未來生活圈4號道路完工後,是房價最具增值潛力的區段,吸引不少投資客的注目,目前以新光重劃區的新建案最多、交易也最為熱絡。

開啟十期門戶     建商積極推樂活宅

此外,現階段最能代表台中房市榮景的區域,非西屯與南屯的七期、八期與中科周邊莫屬;而近來樂活風蔓延於房產界,位於大坑山邊的十期重劃區擁有幅員廣闊、綠地多、休閒氛圍佳的優勢,與台北天母的自然條件相仿,但長期以來因聯外交通不便,使得房價低迷不振。生活圈4號道路開通後,勢必能提高十期的能見度,且建商顯然也看好該地的房產爆發力與可觀的商機,陸續投資透天別墅產品於此;十期重劃區長時間被壓抑的地價,當前已開始出現強勁反彈。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