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將建設 沙鹿新案 | 允將沙鹿首發新案 暖心2-3房優雅登場 | 建案搶先看

Odin Cheng
分享:
瀏覽數 :  5,081

品牌建商允將來沙鹿了! 基地坐落於沙鹿區保安路55巷,鄰近興建中的新「光田醫院向上院區」生活圈,而預計於2022年完工的光田向上院區佔地近4萬坪,將可負擔超過500床的醫療照護,市場也預期可帶入不少就業機會與商業活動,設點於將帶給海線更多完善的醫療服務。

此案為允將海線首發案,規劃290戶,地上15層地下3層,並推出近期最受歡迎的2-3房產品,交通方面保安路左轉即通沙鹿城心,右轉向上路通往台中市區、外皆國道三號龍井交流道都十分方便,另有預計2022年完工的「特五號道路」,東起中科西屯路、西通沙鹿中興路,未來將大大縮短中科與海線的交通時間,中科人的下班塞車難題可望迎刃而解。

鄰近海線第一座標準型運動場-台中港區運動公園,有健身中心、韻律教室、羽球場、桌球場、戶外溜冰場等設施,絕美水藍色特色外觀更曾吸引歌手到此拍攝MV;學區則有北勢國小、北勢國中,輕鬆接送家中寶貝上下學。

允將建設 沙鹿新案 現正火熱預約中。

台中沙鹿預售屋 | 允將建設 沙鹿新案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8313
接待會館:台中市沙鹿區屏西路(近7-11保雅門市)
基地位址:台中市沙鹿區保安路55巷15號旁

關於記者 Odin Che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