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南投埔里 寬心建設「寬心璽玥」繁榮交會 享受城心滋味

reproduced
分享:
瀏覽數 :  1,730

寬心營建機構去年推出新古典風格豪宅「寬心一品苑」,採五星級飯店式管理,提升安全和隱私高度,加上位於公教單位匯聚地段,受高端客層青睞,銷售成績亮眼。感謝鄉親支持之際,寬心營建機構持續關切地方的居住需求與思維,秉持永續經營,目標深耕在地,規劃最新埔里建案「寬心璽玥」,基地位址在中正路圓環附近,市中心的機能要素旨讓生活過得更適切、舒心。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寬心璽玥 最新建案情報|請點此加入

寬心璽玥」位於埔里黃金區塊,鄰近中正路和中山路二段,附近小吃和商店林立,全聯福利中心就有兩家,更不乏市政機構、銀行、埔里國中和國小,遠近馳名的18度C巧克力約10分鐘的車程就可以到。晚餐和宵夜時段不愁覓食無去處,第三市場夜市開車約5分鐘內抵達。開車約10分可接上國道6號,接軌到另一重點南昌街圓環逛街、前往仁愛公園綠地散步也很近,大眾運輸埔里轉運站更是步行可達,基本生活機能到位又便利。
「寬心璽玥」整體建設規劃74戶3-4房,建坪36-46坪,地上14層,地下3層,提供92個平面式車位,停車快速方便、安全性高。同樣的埔里,寬心營建機構要用穩健紮實的住宅大樓讓市民體會家園不同的風貌。

南投埔里預售大樓新建案推薦
寬心營建機構【寬心璽玥】
接待中心: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432號
基地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北平街130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584

關於記者 reproduced

reproduce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