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仁德透天新建案 | 香榭DC.3,5分鐘到東區生活圈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7,520


「香榭DC.3」讓買房一次到位!不但擁有鄰近台南東區生活圈的地段優勢,還享有大面寬雙車墅的停車便利,五大房更讓三代同堂的家庭完美一圓成家夢。由深耕在地超過20年的「將信建設」推出的透天預售建案「香榭DC.3」位於台南市仁德區市中心,地段優越,家旁就有重要地產指標麥當勞與5分鐘車程就到的台南東區生活圈。

買在起漲點就趁現在,平實重劃區的總體開發案,還有千億前瞻計畫,與捷運藍線先行計畫等重大建設,未來會將台南東區房價再一波推向高點,現在買房能輕鬆享有加值未來。家前有麥當勞與仁德區公所,基地位於仁德核心地。開車15分鐘就能到奇美博物館、十鼓園區。採買也很方便,家樂福商圈5分鐘就到,附近還有仁德公有市場與仁義黃昏市場。



「香榭DC.3」基地總面積341坪,規劃14棟正4樓的透天別墅。獨門獨院、可以併排停放雙車,獨立車庫門私密性高。社區內有6米基地內通路,每戶地坪為21~40坪、建坪為51~76坪。房數規劃為5大房(當中有3間套房)。一樓可併排停放雙車,還可以規劃一間孝親房。二樓為迎賓客餐廳、三樓為主臥室與1間客房,四樓還有1間套房與1間雅房。5大房的規劃,既能寵愛妻小,又能孝順父母,三代同堂裝滿家的幸福。

「香榭DC.3」預計在2021年底完工,歡迎大家來接待中心參觀,可以實地看到建案中使用的高級建材、整組廚具與衛浴設備,更能感受到建案的用心規劃。像是玄關門,使用了梧桐實木與柚木合板,具備高強度氣密性,直條紋排列的外觀,有種低調的日式韻味。配備的電子鎖能使用鑰匙、卡片與密碼三種方式開鎖,勾型設計的鉸鍊受口耐用性高,以120公斤來測試下墜重力都能承受。小細節也力求完美,打造出穩固家園。 




便利交通讓「香榭DC.3」更加分,國道1號仁德交流道離家好近,速接國道南來北往都便利,通往南科不塞車,假日出遊也是說走就走。孩子就學問題更不用讓家長煩惱,家附近就有長興國小、仁德國小,跨到東區還有復興國小、復興國中等明星學校,還有裕文圖書館可以走逛享受書香,奇美博物館、十鼓園區也是孩子們寓教於樂的好去處。



「香榭DC.3」外觀簡約大器,格局方正好規劃,由值得信賴的20年建築老行家將信建設,為您打造安穩家園。每一棟建築記錄著動人幸福故事,就讓「香榭DC.3」與您共築一段美好生活,家的故事,由此展開。

台南市仁德區透天別墅推薦 | 將信建設 香榭DC.3
接待中心: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三段149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8276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