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富凰建設-陽光印象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694

台南即將合併成為新五都之一,在未來政府將會投注更多關心於此,加上台南本身的古蹟眾多,隨處可見充滿歷史與故事的建築物,加上台南號稱為小吃的博物館,無論是街頭巷弄裡才能找到的路邊攤販或是大排長龍的名店,都能夠滿足喜愛美食的人的味蕾,在這邊介紹一個新建案,富凰建設-陽光印象。位在安南區安中路和安吉路路口的富凰建設-陽光印象,附近有成功大學安南校區、立德管理學院和興國管理學院,接近台南科學園區,靠近紅樹林生態公園、四草野生動物保護區、賞鳥亭等等,還有許多有名的古蹟勝地,都等著你去發掘拜訪。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空間蠻大的客廳,L形深色絨布的沙發,旁邊還有兩個小座椅,與桌子和地毯的顏色非常合搭,大片開窗可以增加室內的空氣流通,也能增加室內的光線,在白天時節省用電,加上選擇這種樣式的窗簾,在視覺上可以挑高室內高度,非常不錯。

 

 

 

 

 

 




餐廳為四人桌,整體是採用簡單的設計,沒有過多的物品去點綴裝飾,呈現出另一種味道,牆面為整片鏡面,在中間設計了一條黑色的造型,加強變化性,而鏡子的反射也能讓整體空間感更大。

 

 

 

 





使用純白廚具的廚房,給人高貴又優雅的感覺,而直線形的動線讓使用者方便,且擁有許多的收納櫃可以將鍋碗瓢盆等廚房用具收納乾淨。

 

 

 

 

 


 

 

餐廳旁邊的廁所,利用牆壁拉門的方式呈現,除了增加空間的利用及減少空間的佔據外,當門關起來時,從外表來看像是整面牆壁,任誰都無法想像裡頭有間廁所,是種巧妙的設計。

 

 

 

 





主臥室的環境很不錯,擁有整片落地窗,讓室內的光線充足,在床頭旁還有木製書桌椅,整體有著悠閒清爽的感覺,住在裡頭會讓人覺得很舒服,這正是擁有好的睡眠所需要的。

 

 

 

 

 




主臥室裡有著整面牆壁大的木製衣櫃,採用平面移動的開啟方式,可以減少使用時所佔據的空間大小,加上裡頭可以看的出來有非常多種不同的收納設計,無論是懸掛式、抽屜式等等都有,不同類型的空間可以收納不同的衣物或是床包組、棉被等用品,非常不錯。

 

 

 

 





衛浴空間看起來明亮又乾淨,採用高級的馬桶與盥洗檯,透明玻璃配上白色邊框打造而成的淋浴間,使用滑動式拉門來減少使用時所佔據的空間。

 

 

 

 

 

 

 

 


在主臥室外頭的陽台,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種植些綠色植物或是佈置盆栽等等,站在陽台上往外看出去的風景十分美麗,綠色的樹木與美麗的建築交織而成,將大自然融入在自家中。

 

 

 

 

 




另一間臥室中,使用木頭地板來墊高一個空間作為寢具放置的地方,在牆壁上貼上可愛有造形的壁紙,讓整體更有氣氛,明亮且通風又良好,環境算是蠻好的。

 

 

 

 

 

 



旁邊還有木製的書桌椅、衣櫃,以及利用夾層板打造可以用來放置書籍或是擺飾品,中間利用透明夾板隔開形成櫃子,可以用來區分擺放不同物品。

 

 

 

 





屋內的閣樓,走上樓梯就可以看到這片寬廣寧靜、屬於自己的小天地,有著舒適可愛的懶骨頭座椅,大片明亮的開窗,外頭還是小陽台,整片地板皆為木頭材質,非常的有氣氛。

 

 

 

 


 

位在台南安南區的富凰建設-陽光印象,外觀有如法式別墅的設計,面對著1100坪的公園,加上10-28坪的私人菜圃,給你樂活生態園,讓你能夠親自享受開心農場的樂趣,過膩了忙碌的生活,厭倦了市區中吵鬧複雜的生活,想要遠離喧囂擁有寧靜,安南區裡唯一的斜瓦莊園,富凰建設-陽光印象,將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0543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