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邑機構 東區新案|浩瀚湖濱城 翻轉舊城 百億地王點亮東區新明珠|建案搶先看

Odin Cheng
分享:
瀏覽數 :  7,265

近年各大公共建設紛紛在台中實現,不光是近期話題發燒的的水湳「中央公園」,東區在經過早期台中車站開發後,也迎來大規模的區域再造。(圖/大智路打通 實現台中車站前後串聯)

綠空鐵道軸線計畫
2016年,有著百年歷史的第二代台中車站走入歷史,正式進入高架化時代,由都發局提起的「大車站計畫」以台中車站為核心,結合站體更新來串聯周邊生活機能,預計未來可將持續增長的人潮挹注至東區。

 

而原橫跨台中地區至豐原的鐵道規劃為完善的人行道與自行車空間,串聯鐵道文化園區、刑務所、酒廠等景點與自由路中正路、建國市場及後站商圈;以往帶給人老舊印象的百年台中車站將迎接新風貌。

帝國製糖廠-台中營業所
1935年由「帝國製糖株式會社」建造,見證台灣製糖榮景的歷史建築-台中糖廠舊址,經過整理與再造,2016年搖身一變成為一新文化據點,寬廣的台糖湖濱生態園區也成為民眾散步散心的好去處。

新建國市場

三井LaLaport 台中
日本最大的不動產開發商-三井不動產,繼「MITSUI OUTLET PARK 台中港」風光開幕後,再計畫於台灣拓點,看好台中消費實力,2018年台中東區雀屏中選,2020 六月開始動土興建,規劃約270間店鋪數,將於2022年秋天開幕,預估可創造約2000名以上就業人口。

豐邑機構-東區新案 浩瀚湖濱城
基地面積達3560坪,集結店鋪、商辦、住宅,lalaport第一排,鄰近台中車站,大魯閣新時代、台糖湖濱生態園區、建國市場、泉源公園,捷運藍線B20站;潛力新東區,新案即將公開!

▼台中市東區 大樓推薦▼
豐邑機構 浩瀚湖濱城
接待中心:台中市東區建成路與振興路口
基地位置:台中市東區進德路與樂業二路口(三井LaLaPort對面)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044

關於記者 Odin Che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