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鏵大心&佳鏵樹璽 | 首購福音 正處城心 沙鹿兩新案 即將公開 | 建案搶先看

Odin Cheng
分享:
瀏覽數 :  6,986

暖心小鹿,抵達沙鹿城心!

沙鹿最「大心」的選擇,佳鏵建設最新推案:驚豔2-3房「佳鏵大心」、4房大別墅「佳鏵樹璽」即將公開!

基地位於沙鹿區斗潭路341巷,靠近沙鹿車站商圈的「佳鏵大心」、「佳鏵樹璽」擁有海線最強生活機能,步行即到光田商圈,連鎖服飾店NET、麥當勞、星巴客沙鹿門市、全國電子、站前大同街市場、沙鹿區農會等應有盡有,即刻坐擁成熟商圈。

交通方面,鄰近沙田路的「佳鏵大心」、「佳鏵樹璽」向北沿中山路即可通向台灣大道及清水區,南走沙田路可到向上路、龍井區、接至國道三號,東向就是鎮南路、光華路家樂福商圈,若另有客運需求,巨業交通沙鹿站也在僅在沙鹿車站前三個街區左右距離,十分方便。

學區部分沙鹿區立示範托兒所、文光國小就在斗潭路文化巷內,距離短上學路程步行不餘十分鐘,國中部分則為鎮南路上的沙鹿國中。

佳鏵大心」規劃大樓2-3房、「佳鏵樹璽」4大房藝樹別墅,即將公開

台中沙鹿區大樓、透天建案推薦 | 佳鏵建設 大心樹璽
基地位置: 台中市沙鹿區斗潭路341巷
接待中心: 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959號旁
連絡電話:

佳鏵大心- 09868-51888 轉 34929

佳鏵樹璽- 09868-51888 轉 38618

 

馬上看詳細建案資訊
馬上看詳細建案資訊
關於記者 Odin Che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