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巨盈建設-黃金歲月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631

台南即將合併成為新五都之一,在未來政府將會投注更多關心於此,加上台南本身的古蹟眾多,隨處可見充滿歷史與故事的建築物,加上台南號稱為小吃的博物館,無論是街頭巷弄裡才能找到的路邊攤販或是大排長龍的名店,都能夠滿足喜愛美食的人的味蕾,在這邊介紹一個新建案,巨盈建設-黃金歲月。位在台南北區海安路上的巨盈建設-黃金歲月,附近有文元國小、民德國中、文賢國中等學校,還有許多小公園,且靠近著名的花園夜市,海安路上也有許多小吃店,距離市中心也不遠,整體的生活機能算是相當不錯。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溫潤氣質的皇家級迎賓廳堂,表現出主人的氣派大方,整體擺設顯得十分大器,整片落地門窗引進了室外陽光,坐在椅子上享受著舒適感,看著外頭的美麗景色,在家就是要如此的自在舒服。

 

 

 

 

 

 

 

使用米黃色來區隔出客廳的區域,類似壁爐狀的造型,上頭還有可愛的天使,有另一種高貴的味道,下方還有矮櫃可以收納一些物品。

 

 

 

 

 




餐廳與廚房為開放式空間,整個打通的感覺讓空間變大許多,使用與客廳同風格的座椅,明亮的環境與挑高的天花板,在用餐時可以更舒適、更愉悅。

 

 

 

 

 

 

 

 

進口ㄇ字型的全配備廚房,特意強化了收納的功能,在收納櫃面上的造型、顏色,為廚房帶來一種鄉村風味,大空間除了讓人在烹飪時可以更方便的處理食材,也能夠收納許多廚具餐具等等。

 

 

 

 

 




主臥室打造的金碧輝煌,空間非常的大,在任何家具擺設上都以金色為主,加上實木所鋪製的地板,以及大片落地門窗,氣派感十足,表現出主人的大器。

 

 

 

 

 

 

 

 

整層打造為主臥空間,主臥室的另一邊即是寬廣的更衣室,有著直立式的衣櫃數個和斗櫃,可以將不同的衣物或是飾品分門別類收好。

 

 

 

 





主臥室的衛浴空間為直線形的設計,最裡頭的空間打造為淋浴室,使用透明玻璃來形成隔間,SPA型的淋浴設備,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調整。

 

 

 

 

 

 


 

 

書房的環境也相當好,明亮的光線對於閱讀書籍是有益的,書櫃與書桌看的出來質感所在,門窗外頭即是陽台,當累了的時候可以走出外頭看看風景,放鬆一下。

 

 

 

 

 

 




可愛的小孩房,特意加大給小孩子一個專屬的房間,床尾有整片的衣櫃可以收納相當份量的衣物,旁邊木製的書桌讓小朋友有地方讀書增長知識。

 

 

 

 

 

 

 

 

頂樓打造的SPA休閒室,左邊為檜木烤箱,中間為按摩浴缸,右邊則為淋浴間,最特別的是上方的透明玻璃,讓你在享受的時候還能夠觀賞美麗的星空,別有一番風味。

 

 

 

 

 

位在台南北區海安路上的巨盈建設-黃金歲月,165坪電梯透天別墅,台南唯一擁有星空SPA休閒殿堂的豪宅,摒除一般孝親房在一樓車庫旁的思維,將五樓整層留給雙親使用,由於有電梯所以不必擔心老人家行動不便,加上旁邊即是公園預定地,看出去的景觀將會很美麗,這建案就讓大家參考看看吧!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467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