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美建築 市政一品。忠於生態 專注建築 深耕單元二 成全最美家風景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3,176

《東方美建築》董事長多年來專注於盆栽景觀藝術,不僅日常怡情養性、細細珍藏植栽藝品,更以精湛的盆栽美學品味,榮獲無數獎項殊榮。

因此《東方美建築》在歷年建築規劃上,處處可見對景觀藝術的獨具用心,將自然生態之美,融合植感建築之逸,以自然和諧為核心,營造四季生態的溫潤社區,為居者創造從容愜意的生活姿態。

建築美學 專業用心
力求「建築美學、專業用心」的精神,《東方美建築》慎選好地段蓋好房子,秉持平實而不浮華,簡單而不繁瑣,兼具建築質感之藝與實用性。

 

用「蓋自己要住的房子」的用心,精益求精,在建築看不到的地方,仍堅持工程全程細膩與嚴謹。

《東方美建築》更將建築視為創作,對於建築工藝,極度考究,用心雕琢每一座用來承載幸福家庭品味的建築量體,確保建築藝術的完美與永恆。

盆栽藝術 以景抒懷
品味寫在建築裡,從《東方美建築》30餘年的建築業績中,案案可見大小藝術盆栽景觀身影,充分流露「美的」靈感與巧思,為各社區的居家環境,增添景觀藝術的風雅趣味。東方傳統藝術盆景之美,是以植物和山石為素材,在盆內表現自然景觀的藝術作品,塑造出大自然的優美景色,達到由小見大的藝術效果,仿若一座立體縮小版的秀麗山水風景,以景抒懷。

 

在《東方美建築》賣的不是一棟冷硬的建築量體,而是取材盆景藝術的自然生態之美,投注建築的人文居所,更是品味人士心中渴望的夢想家園。

 

深耕單元二 自然建築

老牌建商《東方美建築》以超過30載的營建資歷,推出無數熱銷建案,建案分佈大台中、南投等地。

以人為本,自然宜居為前提,《東方美建築》因看好台中南屯單元二重劃區的「低建蔽、低容積、低密度、高綠覆」,三低一高的宜居環境開發條件,立地單元二益豐路四段,設立長久接待服務中心,陸續推出新建案。

 

新世代墅居 七期大樓價入主
《東方美建築》旗下「奕誠建設」,在單元二北端與七期僅一路之隔的龍瑞街上,推出「市政一品」最新透天電梯別墅新建案。奕誠建設「市政一品」基地面積238坪,規劃社區及臨路兩種戶型,闊氣打造7.4米超大面寬尺度,可停3~4車位,10-18坪空中露台花園,私人會館級空中閣樓;戶戶低檯度大面開窗,戶外美景、七期無敵夜景,盡收眼簾。

市政一品」近享公益路國際美食、新光三越、大遠百、國家歌劇院等高質感商圈。
以咫尺之距與七期緊鄰,門前就是黎明新村恆久綠腹地,靜享永久棟距、低密度、高綠覆率的生活環境。
市政一品」不僅坐擁時尚奢華與慢活悠居同步;更獨佔立地優勢,同時近鄰74號五權西、市政路雙匝道,國1南屯交流道、台中交流道,五分鐘直達台中烏日高鐵站,南北暢行無往不利。
市政一品」以七期大樓價,即可在富豪生活圈之綠海間,典藏一座層峰人生所嚮往的精品豪墅。南屯單元二電梯別墅 新建案推薦 |奕誠建設 市政一品

接待中心: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197號

基地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龍富22路VS龍瑞街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980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