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觀音建案【綠藝】增值潛力搶佔先機 自住置產共享紅利

Teng sir
分享:
瀏覽數 :  9,044

桃園觀音建案【綠藝】增值潛力搶佔先機 自住置產共享紅利

【綠藝】結合綠能共享,生態共存的新式住宅,正靜悄稍的在觀音該區發展!

「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為何是最壞的時代?國際疫情持續失控,通貨膨脹率不斷上升,存款的速度始終趕不上消耗增加的速度,每個人都希望擁有好生活,但礙於現實壓力總難如願以償;為何又是最好的時代?資訊流通,透過投資讓自己財產成長的管道眾多,最重要的是能否掌握關鍵情報,比別人提前一步佔據先機,贏在起跑點,進而賺進豐厚利潤。

週圍休閒設施都不少,臨近公共運動活動空間、萬坪運動公園!
 
 

規劃完整 機能便利

在尚未來到位在桃園大潭重劃區內的全新建案-「綠藝」之前,從來沒想過成家的目標竟然有捷徑可繞,而綠藝正是開啟這條大道的最佳敲門磚。由於基地坐落於重劃區,因此周遭環境規劃完善,且街道整齊寬廣,開闊視野令身心都感到放鬆舒服,附近設有休閒兒童公園、運動休閒公園、產業園區聯合服務中心及大潭活動中心,方便天天健身鍛鍊,讓精神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綠藝】有地方建設大型市民運動活動場所,帶動觀音新住戶健康休閒升級!(圖片由桃園市政府提供)
 
 

此外,基地附近的觀音國民運動中心也已開工,預計民國111年完工,總經費達4億餘元,館內設施包含溫水泳池、韻律教室、體適能中心、綜合球場、社區教室、兒童遊戲區、停車場等,當未來落成開幕後,可大幅帶動地方發展。

【綠藝】結合觀音地區生產廠區及未來大學產學合作共識,提供新式建築居所環境和地方永續供存。

 
 

臨西濱各型型態工廠產區,【綠藝】有地方提供新住戶用水用電費用減免、入住人口健保輔助等加持,可吸引移居該地區安居樂業同時還能減輕生活開銷負擔!
 

人口持續成長 後勢發展看好

值得注意的是,綠藝鄰近新屋市區、觀音工業區與草漯市區,而諸如桃園科學園區、海洋大學桃園觀音校區、棒球場等重大設施也將陸續進駐,其中桃科園區總開發面積近275公頃,招商對象包含精密機電工業、半導體工業、電子材料工業、生物科技工業、汽電共生產業、車輛及精密零組件工業、電子資訊工業、資源化產業…等,為一提供高科技產業發展的全方位濱海生態工業園區。加上海洋大學也預計在此成立育成中心、海洋環境暨藻礁中心、創新智慧物流中心,所以在可預見的未來,人潮勢將持續湧入,區域增值潛力也必定不斷提升。

 
交通上有西濱、61、66快速道路,充份貫通觀音地區各項生態機能及觀光活動 (圖片由觀音地區觀光活動分享)

臨近西濱快速道路,開車方便南來北往外,休閒娛樂項目也不少!
 

動線四通八達 地理優越無極限

而在對外交通動線方面,北鄰台66線,可由此快速串連國道1號與台61線,南來北往無限便利。更重要的是西接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台61線北至八里,南迄台南七股,因全程不收過路費,所以被譽為CP值最高的高速公路,從基地開車上台61線,南下3分鐘就到永安漁港盡情休閒玩樂;30分鐘即達新竹,無論逛街、上班、洽公都相當愜意。北上20分鐘抵達竹圍漁港,大快朵頤享受美味海鮮;30分鐘直達八里,可自由搭乘觀光渡輪,眺望淡水河港。另外至高鐵特區或桃園機場,車程都在半小時左右,地理位置之優越絕對無庸置疑。

工地施工記錄真誠的提供準客戶了解工地各項施工的用心外,也讓此案的建築理念更接近雙方買屋共識,近一步喜愛透天別墅優點。
 

完善的建築工藝,從地基開挖基礎結構到內外工法事項施工流程。每項記錄都不將就的由工務主管清楚記錄及數位存檔後。提供現場銷售部門充份向準買方鑑賞解說,誠實把施工優點從內到外每個細節清楚明白讓客戶了解!

 
 

從格局到結構的全方位細節強化

除了對外聯絡道路具備無可匹敵的卓越條件,建物格局與設備用料也同樣叫人讚嘆不已:預售純3樓透天別墅,1樓為客廳、餐廳、廚房、後陽台與浴室,搭配前院停車位;2樓為兩間臥室與浴室;3樓同樣為兩間臥室及浴室,坐擁4房2廳2.5衛,空間實用機能更為多元。廚衛設備皆使用和成品牌,品質歷久彌新。還有針對廚房、浴室等區特別採用單獨分管系統,管道加厚加大,確保排水及異味流動順暢,避免髒污空氣停留在室內,面對肺炎疫情威脅,有效守護全家人健康。並且為了防止土方經長時間重壓造成下陷現象,所以在整地時開挖基礎至礫石層,深達2公尺,如此一來結構更為穩固,再輔以一筆箍筋施作,耐震層級加倍強化,進一步保障居家安全。

頂樓享有建設公司設置太陽能綠電能源供應每戶透天使用,當成屋落成後固定時間台電會回饋近2800元種電回饋金,觀念上非常符合台灣生態環保能源共生概念!光這一項目設施回饋給住宅社區就很吸引準客戶!

 
 
 

不只是住宅 更是賺錢金雞母

不僅增值潛力驚人,同時也是少數一住進來就能立刻賺錢的建案,首先因為位在重劃區內,所以全家人都可享有勞健保減免補助,另外中油、環科、台電等重大機構也都針對本區居民定期匯入補助款,這可都是實實在在的真金白銀。另外本身就主打低碳環保樂活的特色,每一戶樓頂均滿鋪4.2k瓦太陽能板,除了具有遮陽作用,夏季時可降低3樓室內溫度之外,更可節能賣電,平均月領台電2800元回饋金,讓荷包吃飽之餘,也無形中替下一代創造自然無毒的環境,透過建築的語彙與客戶進行永恆的溝通及相互理解的過程,這種既能增值又能立刻賺錢的建案確實異常珍貴,堪稱賣一間少一間,想要翻轉人生?想要出類拔萃?建議先從成為綠藝的主人開始做起!

享綠能種電多項新居回饋的觀音全新透天別墅即將完工,歡迎親臨賞屋!

 

觀音透天別墅 泰酉建設【綠藝

基地+接待:桃園市觀音區保生七街、保生八街口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394

 
 
 

 

 

 

 

關於記者 Teng sir

知新生活圈-建築生活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