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來栢悅花園|藏美全齡花園宅 彰美 金馬雙商圈|彰化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5,758

受全球疫情影響,台商回台設廠,彰化「全興工業區」、「彰濱工業區」及近年興建設立的Google在台資料中心,就業人口紅利,帶旺鄰近的和美、彰美、金馬等商圈,房產供不應求,各大品牌建商紛紛立地插旗,湧現移居潮。

彰化豪宅建商惠來建設,在和美彰美路三段近柑竹路口,特別為產業界的中、高階主管、換屋族、菁英首購,量身打造《惠來栢悦花園》。


優質地段 多元生活機能
惠來栢悅花園》正臨東西向20米彰美路上,近南北向線東路口,10分鐘內分赴國道1、國道3,南下北上輕鬆GO。基地對面就有24小時便利商店,「和群國中」約3分鐘車程,5分鐘即可達附近的「大嘉國小」、「和東國小」,6分鐘可至「和美運動公園」、「和美壘球場」、「和美鎮立圖書館」。
近彰美、金馬雙商圈,B&Q特力屋、家樂福、自強路商圈、三民市場、彰北國民運動中心等;鄰近未來台中捷運綠線延伸彰化段,G19a站及G20站等,動能匯聚四通八達。

 

齊質好鄰 分棟而立
惠來栢悅花園》全區四棟分立,依格局坪數,同棟同格局;分別規劃2房2衛(27坪,1棟),1層6戶、3房2衛(37坪,2棟),1層6戶、3房2衛(40坪,1棟),分棟佇立,出入口各異,各擁齊質好鄰居。
戶戶雙陽臺格局,客廳擁落地大陽臺,2~3面採光;2房也規劃2衛,多1間客用衛浴,滿足實用需求。全戶採用太格超耐磨木地板。▲鑄鋁鋼木玄關門,搭配YALE數位電子鎖。

廚具,採用林內三機(雙口瓦斯爐、嵌入式排油煙機、懸吊式烘碗機、LG人造石檯面、不鏽鋼水槽,BWT廚下型濾水器等。

衛浴採用:TOTO面盆、天然石材檯面、收納櫃、TOTO單體式馬桶、免治便座,羅力LOLAT水五金等建材標配。


▲在40坪3房格局中,主臥加進更衣室空間規劃。


▲另兩間次臥,也都是雙人房的空間格局規劃。

豪宅團隊 時尚新地標
惠來建設邀請七期豪宅建築師「王森主建築師事務所」建築設計,上境設計景觀大師許富居等優質建築團隊,共同擘畫豪宅級《惠來栢悦花園》。
擁有台中七期豪宅血統,琴鍵線條般的建築立面表情,運用灰階色系,打造現代簡約美學的彰化時尚大樓新地標。

 

全齡化公設,挑高5米氣派五星級迎賓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健身房、親子遊戲區、兒童遊戲區、信箱區、曬被區、家教室、棋藝室、孩子的夢幻樹屋等。

 

因應現代人養寵物的普遍性,特別貼心規劃毛小孩專屬的玩耍及洗澡空間。

 

1F規劃綠生活所需的公設空間,一邊是「電動車充電站」,方便住戶的電動車充電所需,另一側便是鼓勵愛地球樂活的「自行車專用停車場」,與時俱進超前佈署。

四季皆美 住在花園裡

在家盡享美景,過渡假生活,惠來建設《惠來栢悅花園》,在近2500坪的建築基地上,規劃5座花園、高度綠覆的四季花園宅。

從基地的中心位置,以雙ㄇ字形,圍繞著正中心的中庭花園外;基地最外圍,再依地形不同,規劃各具特色的四座花園,緊緊依偎著建築,形塑建築被花園裡外包圍、「住在花園裡」的生活氛圍。
戶戶陽台,延攬中庭花園綠意;人在家中坐,就能引景入室,欣賞花園景觀,呼吸清新有氧的好空氣。

在《惠來栢悅花園》樓高B2~10樓,高低樓層各擁不同的視覺之美,低樓層賞花園美景、聆聽悦耳鳥叫蟲鳴,高樓層依棟別方位,分別可欣賞城市夜景、西濱黃昏、朗朗天際線與八卦山系的日出、山巒之美。
在繁忙的生活中,回歸大自然懷抱、想出國度假?夫復遠求,不用出門在家就能享受四季花園綠地,五星級迎賓門廳,回家真的就像渡假!

▼彰化大樓新建案推薦▼
惠來建設【栢悅花園
接待中心:彰化市金馬路二段715號
基地位址:彰美路三段近柑竹路口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189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