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大樓 城成開發【城丰景】中正路,最城心

reproduced
分享:
瀏覽數 :  4,013

龍潭正核心,最成熟的完美生活圈,「城丰景」立於最好的地利優勢,從日常機能、行政中心、運動公園...應有盡有。龍潭國小、國中、高中,完整教育學區,讓孩子就在最濃郁的書香中長大;週末假日,不必遠行,從「城丰景」出發,能快速到達龍潭大池悦覽湖光十色,也可來場客家文化輕旅、石門自然生態...從運動、遊憩到自然,都能隨時安排,而幾分鐘就能串聯北二高的交通速率,更是行動時代最從容的魅力。

站在最好的地點,44年建築職人—城中建設*【城成開發】,以台北市大安、中正區豪宅的高端水準和內涵,完全移植至龍潭好居域;邀請知名豪宅「仁愛帝寶」的三大聯合建築師事務所,以及國家金石獎得主、孫庸傑建築師,知名安全建築權威、林文宗結構技師,一同將最好的建築規劃,在龍潭城心驕傲相見,成就引人入勝的家心座標。

 

中正路,最城心,台北市層峰豪宅、大安、中正區建築職人—城中建設*【城成開發】的經典再獻,「城丰景」33-48坪,結構零付款,歡迎親臨鑑賞。

 

 

龍潭大樓 城成開發【城丰景

接待會館|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418號

基地位址|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453~455號

迎賓專線|09868-51888轉38869。

 

關於記者 reproduced

reproduce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