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專建設-人間美術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695

高雄是南部的發展重鎮,加上縣市合併後,也將成為新五都之一,高鐵、捷運和百貨商圈,以及許多的活動都辦在此,已經是個邁向國際化的都市,現在就讓我來為您介紹一個新的建案,大專建設-人間美術。位在高雄鼓山的大專建設-人間美術,鄰近高雄市立美術館,附近有文中、文小、大榮中學等許多學校,要去高雄有名的瑞豐夜市或是漢神巨蛋也非常近,加上靠近高雄捷運R12R13R14站,要去哪裡都相當方便。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一樓的大廳設計的十分漂亮,擁有整面透明落地窗,可以直接欣賞到戶外的風景,陽光帶著自然的氣息照射到屋內,使用木製桌椅搭配上白色椅墊,簡單又有度假風味,當有賓客來訪時,就能夠好好的招待他。

 

 

 

 

 

 

 

 


客廳空間寬廣遼闊,色系整體搭配下來給人簡單卻暖和的感覺,而整面牆壁打造成透明玻璃窗,可以減輕屋內的壓迫感,也能讓視野看的更遠,欣賞更多不一樣的景色。

 

 

 

 

 

 



 

廚房為直線型,動線也為一直線,在廚具及牆壁面都選擇白色,配上一些磁磚的小變化,給人高雅的感覺,利用櫃子隱藏住排油煙機,讓整體看起來一樣美麗,多種類型的收納格,可以將鍋碗瓢盆及各種廚房用品收納整齊。

 

 

 

 

 

 




餐廳為四人桌,使用木製桌子搭配上白色椅子,簡單卻又不失質感,將窗帘拉開就可以看到戶外的景色,邊用餐邊欣賞美麗的高雄夜空,別有一番風味。

 

 

 

 






在餐廳的後頭,有一個屬於自己私人的小和室,整面鋪置木頭地板可以容納更多人,當有朋友來訪時,可以在這邊泡茶聊天,或是當做小孩子的遊戲室也都相當不錯。

 

 

 

 

 





主臥室也一樣有著大片的玻璃窗,想像著一起床就能夠看到外面美麗的景色,心情就會變好,讓室內的光線充足,還能達到節省日間的燈光電費,而床尾的櫃子上也可以擺放些裝飾品點綴室內。

 

 

 

 

 





主臥室的衛浴空間,以黑色石磚面區隔出沐浴空間,整片鏡面延續到浴缸上方,增加視覺上的空間感,浴缸旁還開有小氣窗,可以讓室內的空氣流通,蠻貼心的。

 

 

 

 

 

 




小孩房裡面可以看到,在一開始設計的時候就已經將書桌及床底用木頭打造好,因此只要放上床墊不用另外買床台,還能達到節省空間的效果,而書桌牆面有許多的插頭,可以滿足小孩子使用電腦或是其他3C產品所需。

 

 

 

 

 

 

位在高雄鼓山區的大專建設-人間美術,以簡潔的設計、極致的美學理念貫穿整體建築物,從一踏近大廳門口就要讓你享受到不一樣的生活,擁有五道守護,層層保護著住家安全,包括了12支監視攝影機在周圍,每戶皆能從自家主機看到攝影機拍攝畫面,感應、密碼及鑰匙門鎖,每戶的落地門及大門皆設置磁簧感應器,讓您睡的更放心,而附近距離柴山風景區、蓮池潭都蠻近的,假日時也可以帶著家人到戶外走走,都是很好的選擇。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6137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