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觀音建案 【蓮莊】與美景共生共存 悠遊於城市中的綠能別墅莊園 

Teng sir
分享:
瀏覽數 :  6,348

開著車行駛在桃園觀音區的金華路上,周遭映入眼簾的盡是一片翠綠景觀,並且有眾多蓮花園分散在附近,空氣中彷彿都飄散著蓮花清新的香氣,而由在地知名建商-世大建設所推出的透天別墅-「蓮莊」就正位於這地靈人傑的區域當中。

【蓮莊】觀音區金華路蓮花產業園區近年來大力發展觀光生態休閒民宿!6-8月即將開辨蓮花季活動!
 

【蓮莊】橫空出世在觀音金華路靜巷內,全新落成38戶透天別墅社區
 

如蓮花般惹人欽羨的建築

北宋著名理學家周敦頤曾著有「愛蓮說」一文,內容提到「獨愛蓮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遠益清,亭亭凈植,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此文一出,蓮花的形象也由此上升到一個高貴典雅的全新境界,而蓮莊的出現,也猶如蓮花般在眾多消費者心目中留下雋永且深刻的印象。

 

蓮莊緊鄰桃園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因此有不少公圳埤塘及蓮花池圍繞在周邊,並且還分佈著許多餐廳、古厝,是一個適合全家人出遊的好地方。同時蓮莊離觀音新坡市區僅1公里,車程2至3分鐘可達,距台66快速道路新坡交流道約4公里,車程也僅約6至7分鐘,聯外交通極為便利,無論南來北往都非常有效率。

【蓮莊】出門開車即可到達新坡地區市集,學校商家林立採買也方便,17分鍾到Costco也可以!
 
 

身處三大商圈中心的絕佳地段

此外,蓮莊處在3大商圈的中心地帶,基地所在位置隸屬觀音商圈,往東則是新坡商圈,朝南則是新屋商圈。而新坡商圈尤其繁榮,郵局、銀行、超市、好市多、便利商店、醫院、農會、消防隊等店面設施一應俱全,生活機能的便利性無庸置疑。學區方面,育仁國小、新坡國小、觀音國中、新坡高中等也都能提供豐富的教育資源,讓孩子們在舒適優美的環境下自然而然成長。

室內1樓房庫後面還有舒適無壓迫感的孝親房,可享3米2高,空間約56平米可裝潢成1房1廰1衛1後院大套房,足夠讓長輩健康居家活動。絕非一般市區很小3房宅孝親房可感受!
 

附陽台落地窗的採光戶型加上通透的客餐廰,整體的空間寬敞又明亮
 

房間都有明亮大型氣密窗,還可欣賞戶外自然景觀,讓人心情愉悦!
 

【蓮莊】頂樓露台花園及室內空間可多元規劃,還能隔出一間客房;工作房;神明廳外,空間還很夠用!
 

貼心格局規劃 感受最美好生活

除了交通、學區、生活機能的高品質讓人心滿意足之外,蓮莊的建築與格局規劃同樣叫消費者心醉,外觀造型採用簡約俐落的線條,在周遭盎然綠意與藍天白雲的襯托下,成為鶴立雞群的視覺焦點。建築本身為3樓半結構,戶戶享停車雙車位,1樓可視住戶需求及戶型條件,規劃為孝親房;2樓為客廳、餐廳及廚房;3樓為兩間大臥室;4樓為多功能房、起居室與戶外露台(空中花園),而多功能房與起居室更可依照實際狀況改造為臥室、客房、書房、和室、神明廳或健身房等,多樣性的變化賦予空間超越傳統的想像可能。

【蓮莊】採用新式建材設施,讓透天別墅的準買方一眼就中,現買現住即可交屋! 
 
 

從細節出發 守護住戶身體健康

另一方面,世大建設相當重視客戶的居家體驗,所以不僅在動線設計上付出很多心血,在配備使用上也毫不手軟,全案室內地坪採用80 x 80拋光石英磚、房間及走道選用60 x 60拋光石英磚、實木扶手欄杆、和成衛浴系列、櫻花三機廚具、力霸氣密鋁門窗,且所有衛浴皆採單層排氣設計,有效避免異味滋生與保持空氣流通,在疫情依舊嚴峻的狀況下,進一步確保全家人的身體健康。

【蓮莊】社區式透天別墅,戶戶可獨立進出保有隱私獨立外,交屋還有好康的回饋!
 
 

真正充實荷包的環保綠能 坐享房屋增值潛力

值得一提的是,蓮莊標榜自己為綠能別墅,這個稱號絕非隨便說說、信口開河,之所以有這麼強大的自信,其關鍵在於世大建設與專業的能源公司合作,在每一棟別墅頂樓加裝太陽能光電板,平日所生產的電力能夠回賣給電力公司,於是住戶每月都可領取回饋金,又有助於地球環境永續,何樂而不為?同時太陽能光電板本身就猶如隔熱遮雨棚,可以替房屋遮陽,降低室內溫度,如此一來,夏季冷氣用電自然會減少,在兼顧環保之餘還可改善生活品質,遑論每年那一筆額外可觀售電收入,種種優勢都讓蓮莊不只是單純透天別墅而已,更是人生中CP值最高的投資之一。

【蓮莊】是用來住的舒適產品規劃,可以滿足透天別墅準買方,盡一份三代同堂居家夢想!
 
 

更難能可貴的,蓮莊售價僅重劃區1/2,因此買大樓不如買透天,三代同堂或青年成家從此再也不是夢想,給自己一個美夢成真的機會,就從前往蓮莊賞屋參觀開始吧!

 

世大建設   觀音透天別墅【蓮莊

接待中心:桃園市觀音區金華路1051巷67號

基地位址:桃園市觀音區金華路1051巷67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503

 
 
 

 

 

 

 

 

 

關於記者 Teng sir

知新生活圈-建築生活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