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宿 | 1鐵2捷3商圈 北屯鬧區靜巷 1LDK東京微型住宅!已完銷 | 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3,040

小資族想在市中心買房,這下有譜了!陸森建設在台中市北屯繁華核心,特為小資族量身打造《森美宿》小宅革命、健康宅計劃。
我的生活我做主,買房不必靠長輩,還能座擁城心1鐵2捷3商圈的高效生活機能,輕鬆做自己。

 

取材日本東京1LDK
擅長規劃日本東京1LDK戶型,專注小宅革命的台中建商《陸森建設》,繼前案《森原宿》產品熱銷之後,好評再推出《森美宿》。

日本東京LDK(Living、Dinning與Kitchen),戶型大小約15坪左右;1房、1客廳、1廚房、1衛浴、1陽台的完整生活空間概念,簡稱1LDK。
森美宿》比照正統日本1LDK格局規劃,與一進門就看到床的台灣傳統式套房設計大不同。

給出一個獨立而完整的家格局;避免訪客一進門就看到私密臥室的窘境,確保居家隱私。

 

小宅革命 完整好生活 
規劃地上7層,地下1樓,全棟規劃均質1房住宅,建坪:15坪~15.5坪,總戶數 28戶。地下室規劃機車停車位,1樓停車位空間、梯廳;2-6樓,每層5戶, 7樓3戶挑高3米6露臺戶,戶戶採光;家家皆配置一個地下室機車停車位。獨樹一幟的城市精品小宅《森美宿》,在格局規劃上都與一般2房、小3房無異。以剛剛好的空間機能,提供給新婚夫妻、伴侶和單身貴族一個足夠舒適的生活,一圓小資族在台中市中心的成家夢。

 

品牌標配 健康宅計劃
住宅內使用的配備也不遑多讓,全棟採用日本首席廚房製造專家-CLEAN UP整體廚具,Rinnai林內三機(瓦斯雙口爐、抽油煙機、烘碗機)。採用日本頂尖百年衛浴大廠TOTO全系列衛浴設備,恆溫淋浴水龍頭、 washlet溫水洗淨便座,在家隨時享有輕鬆潔淨好生活,浴室與廁所分開規劃,方便家人同時使用,不必等;若客人來訪時,也不用擔心私密物品忘記收拾的窘境。

▲乾濕分離浴室,採用TOTO恆溫水龍頭,洗澡更安心。

自有一套健康宅計劃:當層排氣,戶戶獨立吸氣閥,全棟採用英國Studor排水通氣防疫系統 。透過調節器,瞬間平衡排水系統的壓力變化, 減少存水彎被破封的可能;有效防堵異味、病菌回流入侵到各戶室內管道,影響居家生活與健康;更能避免社區垂直感染,有效防疫;即使1人入住,也會好好照顧你。

1鐵 2捷 3商圈 靜巷幽居
森美宿》位在北屯區松和街與國泰巷角地,雖位處靜巷,近距離可達1鐵(松竹站)、2捷(G5、G4)、3商圈(松竹、崇德、昌平),置產首選蛋黃區。
步行生活圈,步行約1分鐘可達金谷傳統市場、6分鐘到一點利黃昏市場;步行14分鐘,分別可到捷運綠線四維國小站(文心路),及松竹站雙鐵共構站(北屯路)、2萬坪舊社公園就在松竹站旁。

9年免接送步行學區,步行7分鐘即可抵達學區松竹國小,北新國中約8分鐘步行距離;距美廉社 台中昌平店約1分鐘車程,車程約3~4分鐘可達楓康超市 大連店、家樂福超市 台中興安店、全聯福利中心 旅順店、大買家 北屯店。周邊還有松和公園,台中市立圖書館北屯分館、未來的北屯國民運動中心等;既避開喧囂又能保有完整的生活機能。

有方便的捷運交通網絡、生活機能,想去哪就去哪,特別適合在北屯周邊上班、喜歡松竹、崇德、昌平三商圈的小資族;1個人享受,2個人幸福,樂當城市新貴族。

台中北屯區大樓建案推薦 | 陸森建設 森美宿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松和街76號對面
基地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和街76號對面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7994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