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福柏斯市 | 風光西岸 明媚耀眼 即刻入主港灣新都心 | 建案搶先看

Odin Cheng
分享:
瀏覽數 :  3,889

「雙港新都心」台中海線有著空港與海港兩強城市發展利多,近期發展快速,2018年底三井不動產投資-MITSUI OUTLET PARK 台中港開幕以來,連續兩年皆達到50億的營業額,好成績也讓三井不動產持續擴建二期,將大大新增50間店面,預計2022年完工。

空港海線大未來
台中國際機場位於台中市沙鹿區,為中部地區唯一機場,由於中部縣市台商人口多,自2013年第二航廈落成後,交通部持續投入248億,準備擴建第三航廈,是為「台中國際機場2035年整體計畫」,加速擴增台中國際機場的服務能量,屆時機場年容量將提升至500萬人次,鄰近的海線預期將直接受惠。

港區重劃雙都心
台中港重劃區近期各界矚目焦點,當地離岸風電、國營事業、加工出口區、關聯工業區就業人口多、剛性需求大,再加上基期相對低,再加上近年資金浪潮推動,台中港重劃區當然發展快速,各地建商紛紛搶進此區。

 

佳福建設 入主港灣新都心
佳福建設「佳福柏斯市」座落於重劃區內,基地位於梧棲區四維中路&四維東路,鄰近大仁路、大智路等既有成熟商圈,傳統梧棲老街、新潮路易莎在這裡交會,屈臣氏、燦坤、全聯便利的都在這,鄰近61西濱快速道路,南來北往也方便,學區部分則為梧棲國小、梧棲國中。

佳福柏斯市」規劃二房、2+1房、三房,共計294戶,商圈、未來一次擁有,現正熱烈預約中!

台中梧棲大樓推薦:「佳福建設 柏斯市」
接待中心:台中市梧棲區四維路112號
基地位址:台中市梧棲區四維中路VS四維東路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9024

關於記者 Odin Che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