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向 | 總太地產 聚焦注目 萬坪造鎮 新家美學從心定義 | 建案搶先看

Odin Cheng
分享:
瀏覽數 :  6,241

北屯區人口幾乎月月正成長,根據台中市政府民政局所統計,截至民國110年2月,總戶數突破十萬,人口也即將超越29萬人,其中又以15-64歲的青壯年人口為大宗,超過20萬人,新高國小、廍子國小剛設校就不夠用,已著手增設二期校舍;又因大型建設完工、台中捷運綠線通車、房地產基期低、就業機會多等利多,未來人口移入力道持續強勁。

(圖/擷取自台中市民政局人口管理統計平台)

總太集團積極在台中布局,近年累計投入74億元在中部插旗,總太地產繼位於北屯區的廍子段造鎮一期「總太2020」於2020年Q3交屋、「總太聚作」完銷後,再於環太東路推新案。

心之所向」地上15層、地下3層,規劃24-38坪,2-3房,基地面積達11330坪,值得一提的中庭花園部分更考量造鎮整體景觀,規劃秋紅谷級前院景觀,開賣即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心之所向」離塵不離城,位於北屯區環太東路,依山傍水、環境宜人,「心之所向」自身退縮千坪中庭花園外,更比鄰麗園公園,另交通要道太原路也是渡橋就到,要通抵台中環線74號、台鐵太原站、台中市區、文心路都非常便利。

總太地產大規模造鎮,人口成長快速,目前社區內設有托嬰中心、全家便利商店、生鮮超市已營運中,之後將有更多店面進駐,本地未來商圈發展可期;學區部分則有廍子國小、東山國中、東山高中。

總太地產心之所向,熱烈預約中。

台中北屯區大樓推薦:「總太地產 心之所向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315號
基地位址:台中市北屯區環太東路(近廍子路)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999

關於記者 Odin Cheng

相關文章: